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感冒

姜吉英其实听见声音了,但是她实在是太累了,懒得动弹,就继续躺在那里闭着眼睛,好像睡着了一样。

尹和平和崔允好像刚刚从外面回来。他们都看见了她,动作不约而同放轻了。然后一阵笨手笨脚地丁零当啷,两个人好像想找点东西吃,最后还是泡了泡面。


他们坐在茶几另一端,边吃边开始小声聊天。

或者说是尹和平开始自言自语。

“又失败了,这个恶魔力量太强大了。”他叹了口气,“得赶紧想办法才行。”

崔允沉默吸面。

尹和平:“不知道警察那边怎么说。等吉英醒了打听一下,最好不要草率结案。”

崔允沉默吸面。

尹和平:“我们得找到那个小孩子,时间拖太久的话会死人的。”

崔允沉默吸面。


好饿,崔允吃得好香,姜吉英感觉自己肚子叫了一声。

尹和平:“你汤溅我脸上了。”

崔允抽了张纸给他,尹和平说:“不然你做个仪式吧。”

崔允:“我不是正职祭司,我不能做。”

尹和平:“你放屁,上次你不就偷偷做了。”

崔允:“我没有。你冷静一点,这件事没那么简单。”

尹和平:“我怎么不冷静了?是你太不着急了,那小孩还活着啊!”

崔允:“先看警察那边怎么说。”

尹和平:“警察靠得住,猪都会上树!”


姜吉英额头冒青筋,捏了捏拳头。

尹和平:“这关乎孩子的性命啊!真的可能会死的!”

崔允:“如果你草率行事,你也会死的。”

“没错!我是很草率!”尹和平忽然一拍桌子,“但是人命关天!总得做点什么啊!”

争吵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姜吉英想。

崔允:“你小声点。那孩子被恶魔附身太久了,已经没什么办法了。”

尹和平:“那就什么都不做吗!只想着明哲保身吗!”他腾地一下站起来:“你还是不是祭司了!”

崔允:“小声点。我说了我不是正职祭司……”

尹和平:“你放屁!上次你不就偷偷做了!”

“我没有!”崔允忽然也开始怒吼,“你知道这件事情的危险性吗?你知道这样冒然没有安全保障吗?!”

尹和平丝毫不怯吼回去:“知道难道就不做了吗?!这不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吗?!你个胆小鬼!”

崔允咆哮:“我不是!”


不是说小声点吗,怎么你他妈自己也吼起来了!姜吉英耳朵嗡嗡响,头都要炸了。

尹和平:“你就是!你个大骗子!你根本就不是祭司!胆小鬼!略略略!”

崔允怒吼:“你再说!”

尹和平:“胆小鬼!”

崔允:“你再说!!”

尹和平:“胆小鬼!!”

崔允:“你再说!!!”

尹和平:“胆小鬼!!!!!!!”

崔允:“你再说!!!!!!!!!”

尹和平:“胆小阿嚏!阿嚏鬼!”


崔允沉默了,抽了张纸,粗暴地去擦尹和平的鼻子。尹和平被他拧得不断挣扎,喊:“疼!你个……”

两个人都没动静了,不知道为什么诡异地安静了一会。过了会可能是坐下了,倒了杯水,又开始继续吃面。

争吵结束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姜吉英想。

尹和平说:“你不做就算了,我去找别人。”

崔允:“不许。”

尹和平:“我认识一个越南的大师,听人说特别厉害……”

崔允:“不许。”

尹和平疑惑:“为什么?”

崔允沉默吸面。


姜吉英闭着眼,心里也不明白为什么。崔允想什么向来很难猜,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虽然他一直在说不去,但很有可能会瞒着尹和平自己偷偷去。

男人真他妈奇怪,姜吉英想,看见男人就烦。

这俩人还吵不吵了,她有点想起来了。


尹和平说:“说不动你。但你不许像上次一样不带我自己偷偷去做什么,太危险了。”

崔允:“唔。”

尹和平沉默吸面。

崔允沉默吸面。

尹和平:“汤溅我脸上了。”

崔允抽了张纸,给他擦了擦脸:“你感冒了。”

尹和平:“是啊,小心点别传染给你。”

崔允:“晚了。”

尹和平:“哎呀。”


姜吉英警官僵硬地躺在沙发上,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是直觉自己好像应该继续装睡。



END

评论(12)
热度(5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