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百里屠苏与他的同学们(八)

又成流水账了。。!


==============


===

 

 

轻松的日子结束,考试周接踵而来。

 

图书馆变成了修罗场,明明已经开始变冷的天气却每天热闹的如同下饺子,方兰生钻进人群,瞬间就不见了。

 

肇临闭着眼睛摩拳擦掌:“藏好了没,藏好了没,我来了啊!”

 

回头一看,一个人都没有了。图书管里坐着的,站着的,窃窃私语的,看电影的,嗡嗡嗡嗡一层杂音浮在空气里,藏起来的几个人已经不见了人影。

 

屠苏和陵越在桌前坐着占座位,肇临拿着手机开始找。

 

来自群聊“你来呀你来呀你快来呀”的消息。

 

别特么叫我小兰:肇临出来了吗?

月言❤雪雪:出来了,我看到了,一脸茫然的在找呢~

晴雪❤月月:月言小心,别被他发现线索

别特么叫我小兰:就那脑子还发现线索呢,肇临,你知道怎么上楼吗?

红花覆碧水:你们应该小心陵端,上一局就是他偷偷对肇临举报了我们

我平生最恨被侮辱智商:方兰生你滚,你得瑟!我第一个就揪你。你才不知道怎么上楼呢!我现在就在上楼

别特么叫我小兰:哎呀妈呀吓死我了我就在二楼呢

大帅比:谁对肇临举报你们了啊,我靠,芙蕖你不要冤枉我。我没有

我平生最恨被侮辱智商:自己暴露地点了吧,哈哈哈,傻死了。你等着!

月言❤雪雪:……

晴雪❤月月:……

红花覆碧水:……

 

别特么叫我小兰:话说你们觉不觉得图书馆暖气开的有点低。

大帅比:还行啊。不过确实是越来越冷了

月言❤雪雪:什么时候下雪啊,好想快点下雪啊

红花覆碧水:再过几个月吧,应该快了快了,我也想看下雪!

晴雪❤月月:下雪就离放假不远了,耶~

别特么叫我小兰:想毛呢,试还没考就想放假。晴雪你给我补补生物吧,我卷子一道题还没动呢

我平生最恨被侮辱智商:一道题都没动+1

红花覆碧水:你们要抓紧时间复习啊。生物找陵越班长补吧,班长干嘛呢?

陵越:写试卷。晴雪你的暖手袋好像漏了,屠苏帮你拿去洗手间了

晴雪❤月月:什么!啊!不要丢啊!那是去年生日芙蕖姐给我买的!

百里屠苏:帮你把水倒了擦干净了。

晴雪❤月月:谢谢苏苏~╭(╯3╰)╮

红花覆碧水:谢谢苏苏╭(╯3╰)╮

百里屠苏:不客气。

陵越:屠苏快回来,缓冲好了。

别特么叫我小兰:谢谢苏苏╭(╯3╰)╮

别特么叫我小兰:靠你俩在看什么,看电影吗,我也想看

百里屠苏:来了班长。

陵越:没看电影。你们再玩一会记得回来把卷子写了,写完早回家

晴雪❤月月:知道了班长╭(╯3╰)╮

月言❤雪雪:知道了班长╭(╯3╰)╮

红花覆碧水:知道了班长╭(╯3╰)╮

我平生最恨被侮辱智商:奇了怪了,二楼翻遍也没找到方兰生。藏的有点屌

大帅比:你是不是傻

别特么叫我小兰:知道了班长╭(╯3╰)╮

别特么叫我小兰:哦肇临对不起,其实我在三楼

我平生最恨被侮辱智商:好你等着,你这就来。

别特么叫我小兰:好好好

百里屠苏:……

红花覆碧水:……

大帅比:……

 

晴雪❤月月:他俩在看什么啊

红花覆碧水:以班长的尿性来看应该是Linustechtips之类的宅男节目

月言❤雪雪:原来班长是宅男啊。

别特么叫我小兰:会不会在家里藏维多利加的抱枕啊

大帅比:维多利加╭(╯3╰)╮

我平生最恨被侮辱智商:原来班长喜欢维多利加。

别特么叫我小兰:我觉得班长应该会喜欢小早川凛子那种类型的,外冷内热,别扭又逞强,萌萌的

红花覆碧水:你怎么知道班长喜欢这种类型的?

我平生最恨被侮辱智商:原来班长喜欢小早川凛子。陵端我看见你了。

大帅比:我擦!你怎么可能看见我?!

我平生最恨被侮辱智商:你耳机没插好。我隔着老远就听到声音了。别看维多利加了,滚出来投降

别特么叫我小兰:陵端你不行啊,做人要坚定,不能色欲熏心。维多利加固然美丽,但你不能为他打破原则。要不是因为维多利加,你也不会被肇临发现。贪恋一时,悔恨一世啊

大帅比:肇临,我告诉你个秘密吧。方兰生根本不在三楼。也没在二楼。

我平生最恨被侮辱智商:我擦?!你怎么知道?!

月言❤雪雪:……

晴雪❤月月:……

别特么叫我小兰:……

我平生最恨被侮辱智商:那方兰生一定在一楼。我这就下去!

陵越:什么维多利加?什么凛子?

红花覆碧水:他们在猜测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

别特么叫我小兰:不是维多利加也不是凛子,那一定喜欢萌神歌留多

我平生最恨被侮辱智商:原来班长喜欢歌留多。

月言❤雪雪:我的萌神是晴雪。

晴雪❤月月:我的萌神是月月。

红花覆碧水:我的萌神是月月和晴雪╭(╯3╰)╮

别特么叫我小兰:我的萌神是我二姐╭(╯3╰)╮

方如沁:滚。

别特么叫我小兰:(━┳━゛_゛━┳━) 

我平生最恨被侮辱智商:抓到月言一只。哈哈哈哈哈哈

晴雪❤月月:我靠!

大帅比:告诉你多少次了不要在图书馆剥糖纸。

我平生最恨被侮辱智商:听声音我就知道是谁。晴雪,芙蕖,你们两个可要藏好。我允许你们有一次换地方的机会。

 

红花覆碧水:什么这么大声音?

大帅比:……

月言❤雪雪:兰生想换地方,跑太快,摔倒了…………正好摔在肇临身上

晴雪❤月月:……

百里屠苏:……

方如沁:……

我平生最恨被侮辱智商:都说了,不要试图挑战我的智商。方兰生,你怕了吗?

我平生最恨被侮辱智商:方兰生你跑什么!

我平生最恨被侮辱智商:我又不要怎么样你!你回来!

 

大帅比:卧槽你不让他跑你倒是回来啊!

红花覆碧水:肇临你跑了我们还藏不藏了!

晴雪❤月月:我腿蹲麻了,月月快来扶我下

晴雪❤月月:哎,不玩了不玩了,回去写卷子了。屠苏和班长估计都要写完了吧,啊啊啊,我还有好多呢

月言❤雪雪:是啊。他俩一直都在写。太用功了。

红花覆碧水:本来都是两个努力用功的人,凑在一块就更加用功了吧~

大帅比:求抄卷子

 

陵越和屠苏同时摘下耳机,面不改色的坐回自己的座位继续写卷子。

 

晴雪、月言和芙蕖跑回来了,各自坐下,凑过去看屠苏和陵越,见两人均在认真低头写试卷,一脸严肃,专心致志。三人相互对视一眼,不好意思吵闹,也低头写起来。

 

天色渐晚,图书馆亮起了灯。肇临和方兰生好半天才一人举着一块烤地瓜回来,站在窗外两手挥舞,晴雪、月言、芙蕖扔下笔跑出去抢地瓜。

 

安静半晌,屠苏忽然道:“歌留多?”

 

陵越:“??”

 

屠苏:“萌神?”举起手机。

 

陵越靠过去看,歌留多的百度百科。他看了两眼,摇摇头:“我不怎么看动漫。”

 

“哦。”屠苏收起手机,转了转笔,两个人又安静了。

 

屠苏:“继续看?”

 

“好。”

 

陵越点开手机视频,两人戴上耳机凑到一起,继续埋头看爸爸去哪儿。

 

 

 

tbc


评论(33)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