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天蝎男与金牛男12

2014.10.12

TQT

============

天蝎男刷新了一下微博,看到金牛男在节目结束后更新,发了与处女妹的合照。

 

他一边翻看评论一边随手把金牛男扔在地上的外套捡起来挂好,金牛男在到处找自己的沐浴露:“我记得就放这个兜里了啊?怎么没了呢?”

 

天蝎男说:“先去洗,我帮你找。”

 

金牛男说:“你先去洗。”

 

天蝎男说:“你先洗。”

 

金牛男撸着袖子把他往洗手间里推,随手把手机也夺过来,把人硬塞进门里。天蝎男在门里喊:“别关啊我刚看到那里还没看完。”

 

金牛男装没听见,回头又继续翻着包到处找自己的沐浴露。

 

找到天蝎男都洗完了,也没找着。强迫症发作的金牛男简直不能更难受,但看了看时间还是放弃了,冲进还冒着热气的洗手间洗了澡出来,天蝎男已经关了大灯,只留壁灯,躺在床上一手举着手机刷微博,一手摊开放在旁边的枕头上。听见人出来了也没挪开目光,只是伸着的那只手臂勾了勾。

 

金牛男趴上去,被卷了满怀,头在天蝎男的怀里拱啊拱,湿漉漉的头发蹭了他一下巴。

 

天蝎男边看微博边被他蹭笑,扯过旁边的毛巾包住他头,金牛男揉着脑袋歪在人家怀里,两个人一块看微博。

 

首页五花八门,图文结合,声情并茂,百花齐放。

 

金牛男说:“哎你怎么盗图呢你。”

 

天蝎男咔咔存图。

 

金牛男全神贯注的看着,一边指挥:“这个收藏一下,这个发给我。”

 

说着不过瘾,怕等会忘了,爬起来把自己手机也拿来,两个人一块躺着刷微博。

 

金牛男一边刷一边傻笑,天蝎男头蹭过去看一眼,笑问:“好看吗?”

 

金牛男说:“不好看。”

 

天蝎男脚趾在下面挠他,挠的他受不了一直笑,两个人四条腿在被子下面打架好半天。闹了一会,天蝎男摸一把金牛男半干的头发,说:“睡不睡?”

 

“睡吧。”金牛男把两只手机没收,“明早还早起呢,醒了再看。”

 

“嗯。”天蝎男往下躺了躺,说:“手机放我这边,明早我起的早,别吵到你。我走的时候帮你设闹钟。”

 

金牛男打着哈欠把手机递过去。天蝎男放在自己枕头旁的小桌上,随手关了灯。

 

亮着的手机屏幕壁纸是张没发出去的合照,两个人的笑脸凑在一起,看着屏幕外,半晌才暗下去。

 

黑暗里金牛男忽然说:“你是不是把我沐浴露偷走了?”

 

天蝎男:“……快点睡!闭眼睛!”

 

金牛男的脚在被子下不安分的又蹬了蹬,被天蝎男拍了一巴掌,老实了。

 

一室寂静。

 

 

 

“好看吗?”

“好看啊。”

“有多好看?是不是整个人都醉倒了?”

“你就臭美吧你。”

 

“我觉得你审美眼光有问题,你为什么老是学我?”

“我也觉得我审美有问题,一点都不好看!”

“不好看还拍这么多张?”

“警示自己!下不为例!”

 

“哈哈哈哈哈你看微博没,她们说你穿的咳咳咳。”

“什么?”

“说你穿的花枝招展!”

“没说我穿的招蜂引蝶吗?”

“引引引,脸皮怎么越来越厚啊。”

 

“你俩能不能悠着点摇,这要是脱手了俩手机砸我脸上。”

“说你呢,这么兴奋干嘛?”

“看会不会摇到你啊!”

“诶还真摇到了……逗你的。”

“约吗?”

“约!”

 

“整晚就看见牛牛到处拉着人拍照了,你手机里到底有多少存货,敢不敢发出来。”

“牛牛的手机相册是藏宝库。”

“藏着啥宝啊,给我看看。”

“都说是宝了,哪舍得给人看。”

 

“我刚可夸你了啊,你也得夸我了。”

“好看。”

“嗯?”

“整个台上,你最好看,比别人都好看。”

 

 

真正打动人的感情总是朴实无华的,它不出声,不张扬,埋得很深。

 

END

 

*最后一句来自周国平

评论(24)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