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天蝎男与金牛男18

吃糖吃的神志不清,想写点啥又写不出啥!

那就抽风吧……

==========================


天蝎男给金牛男发微信:你好。

 

金牛男回复:你好。

 

天蝎男:你今天开心吗?

 

金牛男:谢谢你,我今天很开心。

 

天蝎男:你今天吃饱了吗?

 

金牛男:我今天吃饱了。

 

天蝎男:你现在在做什么?

 

金牛男:我在跟一个人聊天。

 

天蝎男:哇,是谁啊?

 

金牛男:不告诉你。

 

天蝎男:聊的这么开心,一定是男朋友吧

 

金牛男:你好随便哦,上来就问这种问题。

 

天蝎男:不要害羞嘛,是不是男朋友啊,发张照片来看看啊

 

金牛男:这怎么行呢,你不要再这样了,再这样我要拉黑你了

 

天蝎男:小朋友脸皮很薄嘛,问到男朋友就不好意思了。

 

 

 

巨蟹男说:“不要面对面用手机聊天还一脸淫笑。”

 

金牛男收起手机,咳了一声,在旁边的桌上找水喝。天蝎男也在桌上找来找去,摸到一包打开的巧克力,剥了一颗递给金牛男,金牛男不要吃,他就自己吃了。

 

助理们都不在,只有他们三个在无所事事的候场。巨蟹男玩着手机游戏,biubiubiu的,表情可严肃了。金牛男和天蝎男互相装了一会,又悄摸的低头看手机。

 

天蝎男说:小朋友你几岁?

 

金牛男回复:这个不能告诉你啊

 

天蝎男:没关系,告诉我吧,我又不是坏人

 

金牛男:一般说自己不是坏人的都是坏人,叔叔你先说你几岁

 

天蝎男:哎,怎么叫叔叔呢,叫哥哥不好吗

 

金牛男:哥哥你个头啊

 

天蝎男:你还没回答我呢,是不是在跟男朋友聊天啊?

 

金牛男:我没有男朋友的。

 

 

天蝎男抬头瞪他一眼,金牛男也瞪他一眼。两人互瞪半天,天蝎男眼睛抽筋了。金牛男赶紧抽了张湿纸巾给他。

 

天蝎男揉着眼睛:撒谎会被狼吃掉的。

 

金牛男:为什么,撒谎的人肉比较好吃嘛?

 

天蝎男:谁说的,撒谎的人肯定很难吃。要不要哥哥帮你鉴定一下?

 

金牛男:我才没有撒谎呢

 

天蝎男:口气这么心虚,一定是在撒谎了。来,告诉哥哥,男朋友帅不帅啊?

 

金牛男:叔叔你好烦哦,说了没有男朋友,你想怎样啊

 

 

巨蟹男说:“不要笑出声音!再笑出去!”

 

天蝎男和金牛男赶紧板起脸,窸窸窣窣的在桌上拿巧克力吃。金牛男递给天蝎男一颗,天蝎男咬了一半,他把另一半吃了,还随手舔了舔手指。

 

然后抬起一只脚搭到了天蝎男的腿上,晃晃悠悠。天蝎男也抬起一只脚搭到了他的腿上,晃晃悠悠。

 

金牛男:叔叔你是不是很闲啊,到处找人聊

 

天蝎男:没有啊,叔叔只有在跟你聊啊。不对,要叫哥哥,你真不听话

 

金牛男:呸

 

天蝎男:这是什么字

 

金牛男:吐你口水的意思

 

天蝎男:太不乖了,不可以乱吐口水的

 

金牛男:呸

 

天蝎男:再吐咬你了啊

 

金牛男:你又咬不着

 

天蝎男:我咬不着,可以叫你男朋友咬。来,把男朋友照片发来看看

 

金牛男:说了没有男朋友,再这样我要举报你了

 

天蝎男:你这样你男朋友会很伤心的

 

金牛男:不会的,没有男朋友,没有人会伤心的。

 

天蝎男:你男朋友要哭哭了!

 

金牛男:叔叔你好奇怪,我要举报你了!

 

天蝎男:你男朋友要哭晕了!

 

 

巨蟹男一拍桌子:“踹到我的椅子了!”

 

两个用腿互踹的人赶紧收回脚。

 

巨蟹男游戏马上破纪录被打断,简直要气死了,拖着自己的椅子坐到门口去。这次他身后安静了还没五分钟,身后先是乒乒乓乓,踹椅子的声音越来越大,接着两个人就打起来了。他大喊:“你们冷静点!”没人听他的,俩人用巧克力互投全扔他脸上了,吓得他抱着自己的手机就跑出了门。

 

没跑几步,遇到小助理,小助理问:“怎么了?”

 

巨蟹男捂着脸说:“赶紧管管!把手机没收!神经病!演着演着还来劲了,太可怕了!”

 

助理赶紧过去,没十秒钟也捂着脸退出来了。

 

屋内还传来争吵声:“你男朋友要打人了!”

 

“呸!”

 

“你男朋友要放火了!你男朋友要爆炸了!”

 

“呸! !”

 

助理和巨蟹男赶紧互相搀扶着逃走了。

 

 

 

好容易开场之前劝住了,正常的开完见面会,完事儿后一下台两个人立刻又瞪上眼了。巨蟹男游戏都不敢打了,忙不迭的抱着东西跟着自己助理回家了。

 

助理说:“经常发生这种事情吗?”

 

巨蟹男说:“我哪儿知道啊。”

 

助理忧心忡忡,说:“你以后谈恋爱了可不能养上这种习惯。”

 

巨蟹男说:“我才没有病呢,天天拉着对象演演演,演急了还要打架,好傻,幼稚死了。”

 

助理说:“就是。”

 

两个人开心的走了。

 

 

 

天蝎男和金牛男也走,俩人一块去拿车,边走还边继续吵。

 

“都赖你!”

 

“哪儿有陌生人一直这样问的!赖你!”

 

“你演的不好还赖我!上次演修抽油烟机也是你先演砸的!”

 

“我怎么知道家里抽油烟机那么脏!你还一直问问问!”

 

“问问怎么了!你承认不就好了!你还喊我叔叔!”

 

“承认了还怎么约,你是不是笨!”

 

“有男朋友怎么就不能约了!”

 

“我没有!”

 

“哇,你没有!我有!”

 

金牛男大喊:“你拽什么拽!老子有老公!”

 

天蝎男也大喊:“你有老公了不起啊,我也有!”

 

金牛男口不择言:“我老公比你老公帅!”

 

“对啊!”

 

金牛男气的眼前一懵,差点就撞柱子上,被天蝎男眼疾手快的拉住了,还要骂他:“你是不是笨!”

 

金牛男气急败坏:“走开!不跟你约!”

 

“不约就不约!我还不要约你呢!连个男朋友都没有!我回家找我男朋友去!”

 

“找去呗!我回家找我老公去!”

 

两个人怒气冲冲的上了车,系好安全带,骂骂咧咧的回家了。

 

 

 

经纪人A对经纪人B讲:“下次不要再让他俩同台了,不识好歹!”

 

经纪人B说:“对!”

 

经纪人A说:“让他俩通告全都错开,想见也见不着,看他俩还吵吵。”

 

经纪人B说:“行!”

 

 

END

 


评论(105)
热度(4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