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天蝎男与金牛男 19

作者是金牛男的黑(

===================


有一天早晨,天蝎男在阳台洗衣服。

 

洗衣机轰隆隆隆,加水。轰隆隆隆,放水。他把阳台的门关起来,不让声音传出去,怕吵着金牛男睡觉。

 

过了一会金牛男过来了,穿着秋衣秋裤光着脚,拉开门就往里走。天蝎男说:“干嘛?”

 

金牛男说:“尿尿。”

 

天蝎男赶紧往外赶:“不是这里,这是阳台,厕所在那边。”一边把他转过去打开门。

 

金牛男眼都没睁开,满脸不高兴的去了。

 

没过一分钟又回来了,拉开门一头趴在天蝎男背上。天蝎男说:“干嘛?”

 

金牛男说:“睡觉。”。

 

天蝎男拉着他两条手臂从腰后绕过来,洗过的手还湿漉漉的,在自己身上擦了擦。结果金牛男趴了一会忽然把手抽回来,又往外走。

 

天蝎男说:“又干嘛?”

 

金牛男扑腾着朝厕所跑:“忘了尿尿了。”

 

金牛男跑到一半忽然又踩了电门一样跑了回来,天蝎男回头一看,这家伙,眼瞪的老大,呱唧呱唧的就冲过来按他的洗衣机。他连忙拦住:“到底要干嘛?!”

 

金牛男说:“我兜里有五十块钱你给我洗了!”

 

 

天蝎男洗完衣服,要出门了。金牛男把外套什么的都给他一股脑抱出来,坐在沙发上看着他。天蝎男穿好衣服,说:“我走啰。”又对金牛男招招手:“过来送送我。”

 

金牛男走过去,忽然伸手在他头上一通乱揉。

 

天蝎男找了个帽子戴上。说:“我走啦。”

 

金牛男忽然又扑上去,对着他的脖子使劲亲了一口。

 

天蝎男找了个围巾戴上。说:“我走了。”

 

金牛男郑重的捧住他的脸,在他左脸上咬了一口。

 

天蝎男又找了个口罩戴上。

 

天蝎男出门后,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等他摘了帽子围巾口罩,大家都露出了了然的表情。

 

天蝎男说:“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

 

大家说:“哦哦哦哦哦。”然后继续用了然的表情看他。

 

三人成虎,面对野生动物养殖场,天蝎男不再反抗,选择了沉默。

 

巨蟹男听说了他的遭遇,不顾工作忙赶快的发来了贺电。

 

天蝎男说:“我只不过是洗了他五十块钱而已。”

 

巨蟹男说:“什么叫五十块钱而已!”又问:“抢救过来了吗?”

 

天蝎男说:“没有。捞出来的时候已经成了一坨烂纸。”

 

巨蟹男说:“可怜。”

 

天蝎男很担忧:“虽然他已经报复了我,但他会不会真的生气啊?”

 

巨蟹男安慰道:“放心吧。你看他都没有对你发火,说明他还是很克制的。而且都多大的人了,不会为了五十块钱跟你吵架的。”

 

天蝎男说:“我也觉得。”

 

巨蟹男说:“根据我以往的经验,他顶多就是跟你打一架,哭一场,把家里砸个稀巴烂,然后收拾行李离家出走。过上个十几天瘦个百八十斤,再回来在你耳朵边絮叨个俩星期,这件事就可以结束了。”

 

天蝎男:“……”

 

巨蟹男说着,还登陆自己的微博小号,转发了一条写金牛的星座分析给天蝎男看:“你看看,你看看,我说的有没有道理。是不是这个道理。”

 

天蝎男说:“你走开!”一边偷偷的关注了那个星座分析账号。

 

 

 

天蝎男看了一天的星座分析,感觉很发愁。毕竟五十块钱他也挺心疼的,可是洗都洗了,有什么办法呢?

 

天蝎男忧心忡忡的结束了自己的工作。

 

晚上回到家时,金牛男正坐在客厅里拼图。戴着个近视镜,聚精会神的,看他回来还打招呼:“回来啦。”

 

天蝎男说:“回来了。”边脱外套边过去看他在拼什么。

 

金牛男接过他的围巾帽子口罩,看他脖子上的印子,哈哈大笑。

 

天蝎男摸着脸说:“还好脸上这一口咬的轻。”

 

金牛男说:“谁让你洗了我五十块钱。”

 

天蝎男看他笑嘻嘻的,不像是生气的样子,心里也放松多了。伸手抱着他说:“别生气了,下回一定先检查口袋。”

 

金牛男用脑袋蹭蹭他的脑袋,说:“是我错了,是我自己把钱到处乱放。下回我不乱放了。”

 

又说:“明早你别那么早起了,衣服我看着洗就行了,你多睡会。”

 

天蝎男亲亲他额角:“一起洗。”

 

两个人腻腻歪歪的抱了一会。天蝎男心里很欣慰,心想金牛男长大了,终于懂事了,他都在心里做好回家发现对方已经离家出走的准备了,幸好幸好。看来星座分析是不能信的。想着就擦了擦脑门上的冷汗。

 

天蝎男去洗澡,边洗边说了巨巨的事。金牛男听了不满道:“多大的人了,我又不是傻。赶明天见了他,先跟他打一架。他才为了五十块钱哭呢,他才为了五十块钱把家里砸个稀巴烂呢,傻。”

 

一边坐回去戴上近视镜,继续拼自己的拼图。

 

等他拼完拼图,天蝎男也洗完澡了,两个人准备吃饭了。天蝎男开心的坐在餐桌前,看着金牛男端出盘子来,掀开一看,是两片面包。

 

天蝎男:“???”

 

金牛男说:“吃饭。”

 

天蝎男说:“为什么晚饭是面包???”

 

金牛男冷漠的回答:“今天的预算被洗掉了,没有钱。”

 

天蝎男震惊了,他对金牛男说:“晚餐只让我吃面包,这太夸张了!”

 

金牛男说:“有什么夸张的。”

 

天蝎男说:“吃不饱!”

 

“吃得饱。”

 

“我要吃肉!”

 

“没有肉。”

 

“我要吃饭!”

 

“没有饭。”

 

“我要吃鸡蛋!”

 

“你再喊!你再喊我就离家出走!”

 

天蝎男感觉天塌了,他伤心的咬了一口面包,还没咽下去,手机叮咚一响,是巨蟹男在微信群里发的消息。

 

“天蝎!牛牛离家出走了吗?”

 

“没有!”

 

“那他把家里砸稀巴烂了吗?”

 

“没有!”

 

“哦,这么乖啊!看来真的是我错了!给他赔礼道歉!牛牛真长大了!懂事了!你快看我微博小号!我今天要直播吃烤羊腿!”

 

天蝎男愤怒的打开手机,把巨蟹男的微信和微博小号都拉黑了。

 

 

END

 

 

 

 

 

 

 


评论(72)
热度(2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