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天蝎男与金牛男 21

 @柳树人 my静聪明能干贤惠淑良!


=========================

天蝎男最近特别瘦。

 

瘦瘦胖胖,胖胖瘦瘦,以前其实没有那么明显。可是这趟回家之后下巴都尖了,金牛男捉着摸了半天,说:“在外面受罪了。”

 

“没啊,”天蝎男微低着头任他摸,“我是变健康了。”

 

金牛男说:“没挨饿?”

 

天蝎男头摇的像拨浪鼓:“没有!”

 

两个人在客厅收拾行李,乱七八糟一大堆。天蝎男坐在沙发上大敞着腿,金牛男坐在他一条腿的膝盖上分离脏衣服,天蝎男腿一抖一抖的,金牛男说:“不要抖。”

 

天蝎男继续抖。

 

金牛男说:“再抖我不坐了。”

 

天蝎男连忙不抖了。可是他不抖了金牛男也不坐了,金牛男说:“你腿太硌了,要把我屁股硌破了。”

 

天蝎男说:“明明是你屁股上肉少,我还没说你硌我腿呢。”

 

金牛男说:“我屁股上肉再少也比你腿上肉多。”

 

“我腿上都是肌肉怎么可能硌你屁股。”

 

“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一样屁股大吗?!”

 

“你屁股才大!”

 

“你屁股就大!”

 

“你都没有屁股!”

 

两个人吵了一架,吵着吵着就站起来了,金牛男趁天蝎男转身想在他屁股上踢一脚,结果踢下去硌着自己脚了。

 

金牛男惊呆了,他断定天蝎男一定是挨饿了,不然怎么不光脸瘦了腿也瘦了屁股也瘦了。他觉得日子过的心好累,一会胖一会瘦,为什么体重要这么任性,大家就不能好好吃饭吗?

 

他心里很担心,决定做一顿大餐给天蝎男好好补一补。天蝎男说:“哎呀不用了,不要做,真的。”

 

金牛男说:“吃一顿胖不了的,别怕。”

 

天蝎男说:“没有挨饿,随便吃点就好了。我只是胖的不明显。”

 

金牛男把他锁在厨房外面:“我知道我知道,你看会电视,不要吵。”

 

金牛男对自己的手艺很没有信心,为了做一顿好吃的给天蝎男,他还特意打电话向巨蟹男请教。在巨蟹男的远程指导下,做了一桌五颜六色的菜。

 

天蝎男表现的非常抗拒,一直在厨房外面敲门,试图阻止金牛男。金牛男铁了心要给他吃好吃的,最后被他敲烦了,把天蝎男赶到阳台去玩健身器材。果然天蝎男就不来敲门了。

 

一直到所有菜都做好,金牛男才把天蝎男带回来,让他吃饭。

 

天蝎男坐在桌前,眼睛看着天花板,嘴里说:“我又不饿。”

 

金牛男说:“你随便吃两口。”

 

天蝎男说:“那怎么行。”

 

金牛男说:“你每道尝一尝,然后把汤喝了。汤不会发胖的,我没有放油。”

 

天蝎男说:“那我就只吃一点点。”

 

他低头望着一桌菜,表情很复杂,半晌拿起筷子,很保守的吃了一口鸡蛋。然后默默的把筷子放下了。

 

金牛男把剩下的鸡蛋端走了。

 

他又吃了一口青菜。

 

金牛男又把剩下的青菜端走了。

 

他每吃完一口,金牛男就端走一道。于是天蝎男越吃越慢,越吃越慢,最后发展到一小块鱼吃了半个小时。金牛男把菜端走的时候,他的目光也越来越复杂,越来越有内容。

 

其实金牛男做的很难吃,有几道菜还炒糊了,鱼皮全都粘锅上了,刚才他在厨房吭哧吭哧洗了半天的锅。但即便如此,天蝎男也吃的十分冷静,沉默,认真,不舍。

 

金牛男看他吃的都困了,坐在他对面撑着下巴,眼皮都要抬不起来。困的迷迷糊糊中,他忘了有一盘天蝎男还没吃,随手端起来就要往厨房走。他刚走出一步,身后的天蝎男忽然猛的把筷子拍到桌子上,怒吼道:

 

“你放下我的饭!”

 

金牛男吓的手一抖,手里盘子差点就摔地上了。他惊恐的回头,看到天蝎男面红耳赤十分愤怒的站在餐桌旁,目光如炬的看着他手里那盘可乐鸡翅。

 

 

最后金牛男把所有菜重新端出来,很无语的看着天蝎男狼吞虎咽。

 

天蝎男高兴的吃完饭,高兴的坐在沙发上抱着金牛男,感觉非常幸福。他拍拍自己的大腿示意金牛男坐上去,金牛男就坐在他大腿上拿遥控器换电视台。

 

天蝎男高兴了一会,忽然就抑郁了,他说:“我又要花很多时间来减肥了。”

 

金牛男安抚道:“那些都不重要。身体健康才重要。”

 

天蝎男说:“可是胖了不好看啊。他们都叫我蝎圆圆。”

 

金牛男说:“谁叫你蝎圆圆了,我把他们ID都记下来,给他们算卦。”

 

天蝎男很感动,搂住他的腰,两个人蹭来蹭去。过了一会,天蝎男忽然一抬腿,不知道是不是吃饱了有力气了,竟然把金牛男颠飞了。

 

金牛男:“……”

 

天蝎男觉得很好玩:“果然还是吃饱了好。”说着又一抬腿,一下又把金牛男颠飞了。

 

金牛男:“放我下去!”

 

天蝎男:“就不就不!”

 

金牛男在他腿上吱哇乱叫,天蝎男玩的不亦乐乎,哈哈哈大笑。

 

然后没一会,天蝎男的膝盖就抬不起来了。

 

金牛男的屁股也肿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两个人一个趴着,一个躺着。金牛男趴着说:“以后别瞎节食了啊。胖了也没关系。”

 

天蝎男伸着腿说:“知道了。你也多吃点,不然真的要没屁股了。”

 

两个人温情脉脉的互相望着,望了一会同时啐对方:

 

“你才胖!”

 

“你才没屁股!”

 

啐着啐着就吵起来了,吵着吵着就站起来了。金牛男扶着天蝎男的腿,天蝎男扶着金牛男的屁股,两个人站在床上对着吵,吵完又躺下睡觉。

 

天蝎男搂着金牛男,快要睡着了,金牛男忽然迷迷糊糊的小声说:“胖了在我心里也是很帅的。”

 

天蝎男低头亲亲他的脑门:“没有屁股也爱你。”

 

 

END

 

 



评论(61)
热度(3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