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哥哥(结局)

谢谢大家!

哥哥是大家的哥哥!

最后一章了不好看也一定不要打我!

下个坑见!(湿哒哒献吻)

转发这条锦鲤…… @水煮了一只盖 





十三.



夕阳沿着窗帘缝隙透进来,澄黄暖绒,如同缓缓流动的暖色灰尘。

 

陈伟霆等李易峰睡着,帮他清理了身体和床上的狼藉,然后冲澡换了件衣服,拿着钥匙出了门。室外已经是傍晚,泡泡和啾啾等在学前班门口,晃着四条小短腿一边喝奶茶,一边说话。舞会已经散场了,他们两个冲向陈伟霆,抱着他不满的问:“峰峰哥哥呢!”

 

“峰峰哥哥生病了。”陈伟霆哄着,把他们抱上车带回家。到家时天边的太阳还没完全沉下去,两个小家伙没有过足舞会的瘾,在院子里嘻嘻哈哈地又玩了起来。

 

声音隔着窗户隐约传到楼上,李易峰迷迷糊糊中听到,被惊醒了,抬起头来:“泡泡和啾啾回来了?”

 

“回来了。”陈伟霆把他按回去,伸手遮住他眼睛:“再睡一会。”

 

他爬到床上帮他把枕头放齐整,李易峰皱着眉头闭着眼睛嘟囔:“没去接他们……又要讨厌我了……”

 

“不会的,不会的。”陈伟霆抱着他,轻拍着他的背:“喜欢你的,没有讨厌你。”

 

怎么会讨厌你呢,一直都喜欢你。

 

过了许久,天幕才渐渐透出深蓝,慢慢吞没橙红的火烧云。白日的热浪一点点散去,凉风随着隐约繁星点缀人间。

 

盛夏也终究抵挡不住秋天的步伐,刺桐花期过了,满街开始被渐渐抽黄的梧桐所取代。泡泡和啾啾要开始上小学了,陈伟霆要走了。

 

他的学期短却频繁,下一个大假要明年这个时候。冬天的时候会有一个很短的假期,如果凑巧能赶上圣诞节,他就又能回国来陪伴他们一段并不那么足够的时间。

 

李易峰盘腿坐在床上教他叠衣服,陈伟霆根本不好好学,没骨头一样坐在他背后,下巴抵在他肩上,把衣服丢来丢去,被李易峰打手也不躲:“我来之前,其实心里很好奇,没见过面的后弟弟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李易峰抬抬肩膀:“我以为你一脸横肉,满身是疤。剃着光头,镶着金牙。”

 

“……”陈伟霆挠他痒痒:“我下回回来就收拾成这样,看你喜不喜欢。”

 

“啊,喜欢喜欢,你什么样子都喜欢……别……我错了!”李易峰被他扑倒乱挠,大声求饶。两人闹了一阵,躺在一起,他说:“哎,不过说真的,你当时回来,到底是不是来向我挑战的?”

 

“是啊。”陈伟霆支着脑袋,另只手漫不经心地玩着他的手指:“我的目的,就是来收回属于我的弟弟妹妹。”

 

“果然!”李易峰原地炸毛。

 

陈伟霆笑着把炸毛的人拉下来:“你别忘了,”他抬腿压住李易峰,脸贴着脸语重心长道:“你也是我的弟弟妹妹之一。”

 

李易峰被吻得神魂颠倒,立刻就把反驳抛到脑后了。他悲愤的想,算了,也不算战败,好歹捞了一个陈伟霆……他们应该打了个平手。

 

这么一想立刻又开心起来,亲了陈伟霆一脸口水。

 

 

陈伟霆走那天,全家人一起去机场送他。换完登机牌李爸爸陪着阿姨去洗手间,两个团子抱着霆霆哥哥的脖子,哭的稀里哗啦地直抹眼泪,不让他走。

 

陈伟霆抱着哄了好久,才把他们交到李易峰手上。因为峰峰哥哥不能一口气抱两个,所以他们只好抱着峰峰哥哥的腿哭,李易峰心疼的不得了,说:“你快进去吧,看着你他们还要哭。”

 

陈伟霆只好无奈地背着随身背包朝安检走。他走出两步回头,看到李易峰站在原地看着他,眼睛有点红红的。

 

陈伟霆忽然忍不住眼睛也要红。他掩饰地转了转头,然后朝李易峰笑了笑,眉毛一挑,看起来又坏又狡猾,一点也不正经。

 

李易峰揉着眼睛,也对着他笑了。他想起陈伟霆刚来的时候。那天也是这个机场,他走出拥挤的人潮,那么多人,可是李易峰第一眼就看到了他,好像他跟其他所有人都不一样。

 

这个世界上那么多人,陈伟霆对他来说是不同的。

 

不管是炎热的夏天,离别的秋天,还是白雪茫茫的冬天,再次相见时,一切都不会有任何改变。

 

 

——毕竟第一次见你,我就已经开始想要喜欢你了啊。

 

 

 

END

 


评论(251)
热度(18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