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看电影

茨木邀请酒吞去看你的名字。


“吾友,看电影去!”
“看什么?”
“你的名字。”

酒吞给大天狗发微信:“茨木邀请我去看电影!!!!!!怎么办。”
大天狗:“?什么电影。”
酒吞:“我的名字。”

大天狗回头对妖狐:“听说有部电影叫酒吞童子。”
妖狐:“??谁会去看?”
大天狗:“茨木邀请酒吞去看。”
妖狐:“我也想看。”
大天狗:“你看酒吞做什么?你是不是对酒吞有想法?”
妖狐:“又没有电影叫大天狗,有的话我也去看。”
大天狗打电话给影院:“喂。请问有没有电影叫我的名字。”
接线员:“您好,您是说“你的名字”对吗?”
大天狗放下电话:“有了。带你去看“大天狗。”


两个人穿好外套戴上手套,顶着寒风去了电影院。


排队的人熙熙攘攘,觉在打电话:“喂,晚上不回家吃饭了,带着萤萤看电影。我哪知道是什么电影?看萤萤就行了。”
荒川站在买可乐和爆米花的队伍中,看着柜台里的小鱼干跟旁边的一目连咬耳朵:“那锅油炸的是我们乐队键盘二舅家儿子的外甥。”
有人认出了海底捞主唱,涌上来要签名,荒川签了几个,戴着墨镜领着一目连借口走开了。
小鹿男到处跑,跑得围巾松了,自己踩到摔了一跤,呜呜唧唧哭起来,捂着脑袋跑去找妖琴师哥哥:“我角摔断了!”
“不哭,没有摔断。”妖琴师给他擤鼻涕:“还在头上呢,你摸摸。”
判官和阎魔站在一起排队。有人挤过去,判官下意识揽住阎魔肩膀往怀里带了一把。阎魔眼都没抬地看着手机,顺势把头倚在他胸口上。
判官脸通红,盯着放映号码牌一动不动。



电影开场了,大天狗和妖狐走进去坐下,酒吞和茨木坐在了他们旁边。
酒吞:“你们也来看我的名字?”
大天狗:“不,我们来看我的名字。”


酒吞给大天狗发微信:你说茨木邀请我看电影,是不是代表对我有意思。我要不要进行下一步。
大天狗:肯定啊。必须啊。
酒吞:那下一步我该怎么做?!
大天狗:看完电影问他要不要一起去散散步,谈谈心。
酒吞:听你的。


妖狐拆着零食包装:“怎么酒吞和茨木也来看你的名字了?”
大天狗:“可能他的名字卖完了,只好来看我的名字。”
灯暗下去,两人开始分吃薯片。


家里,晴明对着一桌子菜犯愁:“都不回来了,咱俩也吃不完啊。”
博雅一边收筷子一边安慰他:“吃得完,我可能吃了。看我都给你吃了。”



*



看完电影后,酒吞领着茨木走了。小鹿男睡着了,妖琴师背着他去打车回家,萤草还坐在座位上哭,觉蹲在她腿边仰着脑袋眼巴巴的安慰她。

阎魔路过,递给觉一包纸巾。觉说了声谢谢。

电影院外车来车往,到处是晚归的人群。大家都各自散去,准备回家了。



大天狗一手牵着妖狐,一手刷新朋友圈。

茨木更新动态:
今日和挚友一起看了电影。又和挚友一起去忘川河边散了步,谈了心。能遇到挚友真是我的幸运,挚友此生都是我的朋友!
下附热血澎湃的茨木和被河风吹的一脸迷茫的酒吞.jpg

酒吞:……
阎魔、荒川,一目连、妖琴师、座敷童子等人赞了此条动态。
妖狐回复酒吞:蜡烛
荒川回复酒吞:蜡烛
青蛙瓷器回复酒吞:蜡烛
青行灯回复酒吞:蜡烛
大天狗回复酒吞:蜡烛

酒吞回复大天狗:滚

安倍晴明更新动态:
孩子们,买点健胃消食片回来,博雅吃撑了。
下附十个空盘子和怀孕五个月的博雅.jpg



鬼使黑走出电影院,掏出手机给出差的弟弟打了个电话。
“注意身体别感冒,早点回来。电影我看了,没什么好看的,最后他们都死了。”

评论(76)
热度(337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