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这人还没写完出本番外!大家快拿起皮鞭抽她呀!

近期看见盖盖刷微博十分钟以上就请把她赶下去,本家长在此谢谢了!

水煮了一只盖:


……终于把我放出来了

今天下午刚把之前没用的外链换图链结果……我还没干啥呢只修改了一下错别字再发出去就 


就连文带号把我一锅端了!!!!!!!!


傻眼 申请解封到现在终于能讲话了

真的是误伤吗!我不信!怎么那么巧我一修改开车内容害妹改链接呢就被封了!

人怂话少!近期都不敢再改链接再开车了!想重温难得情深的小可爱们忍忍吧!反正下个月就预售了!


对 难得情深下个月开预售 
这风口浪尖儿的T T


评论
热度(44)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