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天蝎男与金牛男 16


有一天金牛男生病了。

天蝎男趁着有空闲时跑来探班,巨蟹男听说天蝎男带了一堆好吃的也跟着来探班。

金牛男在片场裹着长长的羽绒服,整个人缩在里面,露着张脸蔫蔫的。本来天蝎男是不知道的,但是看探班的粉丝都在说,两人也有阵子没见了,再加上放心不下,还是偷摸的过来了。

金牛男看见他,先是两眼瞪大,然后就笑的跟什么似的跑过去接,鬼鬼祟祟的拽着人跑到了棚后面:“我以为你下午才到呢。”

天蝎男说:“赶饭点嘛。”

金牛男坐地上扒拉他带来的大包小包,都是爱吃的,可架不住阵阵胃疼。天蝎男找了个椅子,揽着他坐下,手伸进衣服里面给他揉肚子。

金牛男说:“你吃了没?”

天蝎男说:“吃啦。”

金牛男说:“吃的什么?”

天蝎男说:“说了你又吃不着。”

金牛男挠他手,天蝎男挠他肚子。

金牛男是突然胃疼,他饮食一向规律,以前也疼过,但很少。前阵子有点不舒服,但没怎么放心上,这两天疼的饭都吃不下了,脸上也藏不住,这才被周围人发现。

买了药吃也不怎么管用,还是疼的一阵一阵的。天蝎男之前发微信问他,他还说自己是饿的。

天蝎男说:“饭不够吃吗?”

巨蟹男说:“我看是撑的。”

金牛男说:“我看一定是太久没回家,心情不好就胃疼。”

巨蟹男嗤之以鼻:“胡说八道。”

金牛男:“真的。难道你没听过一首歌,想你想你,也会觉得胃疼。”

他说着还微信发了条语音唱起来。

天蝎男&巨蟹男:“……”


所以金牛男为什么胃疼还是不知道。

天蝎男抱着他,看到他耳朵里面也红红的,好像还起了个小包,伸手碰了碰,金牛男就疼的躲:“哎哎别摸。”

天蝎男说:“不摸不摸。”

然后朝着他耳朵吹了一口。



没一会,助理过来喊金牛男去拍戏了。金牛男站起来脱了羽绒服,露出里面薄薄的单衣,被风一吹没忍住,“阿嚏”一声打了个喷嚏。

打完喷嚏自己站在原地蹦了两下,活蹦乱跳的进棚拍戏去了。

巨蟹男走过来,从地上的兜里摸了袋消化饼干,咔嚓咔嚓。天蝎男抱着金牛男的大羽绒服跟他助理聊了两句,又回去车上拿了一个小袋子来放进零食袋子里。

巨蟹男吃完饼干,又拿了袋水果干,围着天蝎男转悠。

天蝎男说:“你转什么?”

巨蟹男说:“转转也不行。”

天蝎男说:“你手里拿的什么?”

巨蟹男立刻就走开了。

剧组的胖演员骑着风火轮路过,巨蟹男喜气洋洋的跟过去,要跟人家一块玩。两人相逢恨晚,一路白话,回来的时候还顺便又拿了几袋零食。

胖演员说:“叫你们那个天蝎同志一块来玩啊。”

巨蟹男说:“他望夫石,别管他。”

胖演员说:“望啥?”

巨蟹男说:“望夫!”

胖演员没太明白,巨蟹男拉着他找地方坐,还说:“离他们远点。”

胖演员说:“怎么了?”

巨蟹男说:“听我的没错。人生需要距离。”一边还问人家:“朋友,要墨镜吗?古剑剧组带来的,人人好评。我自己也在戴,效果不好都不给你推荐的。”

胖演员说:“来一个。”



天蝎男一直等到金牛男拍完,对方出来的时候一头汗,胡乱擦擦就跑来找天蝎男。天蝎男又给他穿上大羽绒服,说:“饿了没有?”

金牛男说:“没有,不过不怎么疼了。”

两人又在椅子上坐下来,金牛男坐在天蝎男两腿中间,天蝎男搂着他给他揉肚子。

金牛男说:“我后天就能回家了。”

天蝎男说:“我后天又要走啦。”

金牛男说:“好好吃饭,不要像我一样,我怕我没空去看你。”

天蝎男揉着他的肚子说:“知道啦。”

金牛男:“别揉了,我觉得有点想吐。”

“你都没吃饭能吐什么?”

“我说真的,我要吐你腿上了。”

两个人静了一会,金牛男忽然捂着肚子弯下腰。

天蝎男:“……”

金牛男冲到一边蹲下,天蝎男过去给他拍背,又匆匆找了瓶水给他漱口。

吐完以后,天蝎男不敢给他揉肚子了,只能用手贴着胃给他暖和一会。拿热水给他喝,一边还侧头吹他耳朵。

金牛男蔫蔫的说:“你吹什么啊?”

天蝎男说:“吹吹就不疼了。”

金牛男就歪着脑袋让他给吹。

胖演员和巨蟹男骑着风火轮戴着墨镜在远处边吃零食边看他们。



到了下午,天蝎男要走了。巨蟹男还没把零食吃完,不肯走。

金牛男去送他,嘱咐他路上小心。天蝎男也叮嘱:“按时吃药,还是再吐就快点去看医生。”

“知道啦。”

“好好吃饭,不要吃冷的东西,吃慢点不然不消化。”

“知道啦。”

“穿厚一点,我给你带了个帽子和暖手袋,放在装零食的袋子里了,等会自己去拿。”

“知道啦。”

“记得回去跟巨巨抢零食,别让他都吃完,抢来也少吃。”

“知道啦!”

天蝎男坐进车里了,还要探出头再喊一句:“快回去!头要冻掉了!”

金牛男赶紧捂住脑袋。



天蝎男慢慢开走,他不停的看后视镜,看着看着忽然觉得自己也开始胃疼了。

金牛男给他发微信:“蝎蝎,我想了个好办法,后天我回去早点,你走晚点,这样儿咱俩就能撞上了。你记得在家等着我啊。”

天蝎男笑着回复:“嗯,好。”



不知道是不是吐过的缘故,在片场的金牛男觉得胃没那么难受了。他翻出毛线帽子戴上,又把暖手袋也找出来,然后开始精神抖擞的满场找巨巨。

巨巨抱着零食袋子骑着风火轮四处窜逃,最终因使用经验不足撞到树上,被金牛男成功缉拿,抢走战果。

金牛男抱着零食去跟胖演员分享,胖演员嗑着瓜子说:“那个天蝎同志很不错啊。”

金牛男:“嗯?嗯。”

胖演员说:“很不错很不错。情有可原。怪不得你一个人时候就挺衰的,又生病又咋地,他一来你就好了。”

金牛男说:“你神神叨叨说什么呢。”

胖演员说:“巨巨说的,天蝎同志旺夫。”

金牛男:“……”

胖演员看他一脸菜色,以为他不高兴了,忙道:“你也旺,你也旺。”

金牛男说:“你才旺。”

胖演员一脸自豪:“爷旺媳妇!”

金牛男站起来抠胖演员的手,夺回瓜子塞进自己兜里,抱着零食走了。

END




评论(42)
热度(2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