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被子精

 @林喋喋不休 这里也要说!咻咻生日快乐!补药和我们分开!【紧抱QQ表情

谢谢咻咻不嫌弃简陋的脑洞啊呜呜呜

==================================


陈伟霆最近觉得自己的被子睡起来很暖。

 

他睡觉的时候,睡姿很不好看,四仰八叉,全身要在床上铺开睡。可是天冷了,就要把被子的边边角角都掖好,脚也包严实,这样睡的才舒服。

 

他的被子只要一盖到身上,就好像长了根一样把他整个人罩起来,让陈伟霆每天都暖洋洋的一觉睡到自然醒。

 

陈伟霆很喜欢他的被子。

 

有一天晚上,陈伟霆睡的正熟的时候,忽然觉得哪里不太对。他睁开眼一看,被子没了,怀了抱着个男孩子。

 

男孩子身上软乎乎的,两手两脚攀在他身上,头枕在他肩膀上,正闭着眼睡得流口水。

 

陈伟霆把他晃醒,说:“你是谁?”

 

男孩子睁着迷茫的眼抬头看看他,不耐烦的答:“我是你的被子啊。”

 

他答完头一歪,又倒回去睡了,头“咚”的一下,砸的陈伟霆深吸一口气。陈伟霆心里想着,这被子怎么成精了?

 

但是他太困了,他也懒得想,而且他感觉身上的被子精也挺暖和的,抱着挺舒服,于是他就倒头也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他醒来,被子精还在睡。他就把被子精抱起来,横着放在枕头上,就像以前放叠好的被子一样。被子精就躺在枕头上直挺挺的继续呼呼睡。

 

从此以后陈伟霆就没有被子了,只有被子精。被子精一天到晚都在睡觉,偶尔被叫醒也是睡眼惺忪的,一张小脸很不耐烦的样子。

 

有时候他难得清醒一会,就手足并用的缠在陈伟霆身上跟他絮叨,对这个也好奇,对那个也好奇,陈伟霆不理他,他就凶巴巴的捏他,手上也没什么劲儿,跟棉花似的。陈伟霆每次都被捏的想笑,但他一笑被子精就更生气。

 

被子精挂在他身上,毫无说服力的教育他,大意就是我牺牲自己成全你,你要对我好一点,不可以对我不好的,对我不好我要不高兴的,陈伟霆“好好好”的应着,伸手就在他腿上捏了一把。

 

被子精立刻就把腿一蹬:“你干嘛!我可是好人家的被子!”

 

有天晚上陈伟霆要睡觉,被子精照例趴在他身上。睡到半夜被子精睡够了,又开始折腾陈伟霆。陈伟霆被他折腾烦了,一个翻身把他压到身子底下,低着嗓子威胁他:“再吵我就对你干坏事!”

 

 

被子精吓得立刻闭嘴了,脸上烧起可疑的红晕,手和脚都害羞的往回缩,很快在陈伟霆身下缩成一团。

 

陈伟霆看他乖了,满意的抱着他继续睡。

 

白天的时候,被子精就躺在枕头上自己睡,自己玩。有时候太阳好,陈伟霆就拿个小板凳放在阳台上,被子精坐在小板凳上给自己晒太阳。他眯着眼睛高兴的晒上一天,整个被都晒的暖洋洋软绵绵的,晚上陈伟霆就抱着特别舒服。

 

有时候被子精睡累了,他也会自己去晒衣服的铁丝那里把自己挂起来晾一会,活动活动筋骨,这样晚上能睡的更熟。

 

陈伟霆就抱着被子精过了一个冬天。

 

春天来的时候,天气渐渐回暖了。大家都换上了薄被子。陈伟霆很发愁,被子精要怎么办呢?

 

被子精不想被收进柜子里,就躺在陈伟霆的枕头上装哭。哭的嘤嘤嘤的,听的陈伟霆很心疼。陈伟霆说:“不然你把衣服脱一层,这样就变成薄被子了。”

 

被子精一听,这是个好主意,立刻爬起来把衣服脱了一层,然后高高兴兴的抱住陈伟霆。

 

陈伟霆就抱着穿了单衣的被子精过了一个春天。

 

可是春天过去了,夏天又来了。夏天没人盖被子了,都开始盖身材苗条的毛巾被。陈伟霆柜子里的毛巾被们被捂了大半年,天天在柜子里狂敲要求出来。被子精特别生气,气的头顶冒烟,可是又没办法,整个被蔫蔫的,可怜兮兮的。

 

陈伟霆说:“好了好了,我不会盖毛巾被的,我还是盖你。”

 

被子精这回是真要哭了,眼圈红红的,嗫喏着说:“那你不会热吗?”

 

陈伟霆说:“你把衣服都脱了不就好了。”

 

被子精呜呜呜的哭起来,边哭边说:“我是好人家的被子!”

 

“你是你是,”陈伟霆抱着他,亲亲他的眼泪,“你不就是我家的被子吗?以后我只盖你,不盖别人了。”

 

被子精说:“真的吗?”

 

陈伟霆说:“真的。”

 

被子精抬手软绵绵的抱住他,眼泪水都擦在他的衣服上。陈伟霆搂着被子精说:“别哭啦,再哭衣服都要湿了。”

 

被子精说:“你以后都只跟我在一起吗?”

 

陈伟霆说:“嗯。”

 

“那你要常常带我去晒太阳。”

 

“好。”

 

“你要给我拉一根漂亮的铁丝,我要在上面荡秋千。”

 

“好。”

 

“你还要天天给我洗澡,我每天要洗两个澡。”

 

“好。”

 

被子精瞪着湿漉漉亮晶晶的眼睛,说:“还有,你给我穿的这件衣裳太丑了,我想换件好看的。”

 

”好好好。“陈伟霆慢条斯理道的应着,被子精忽然发现自己的衣裳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脱干净了。他于是大喊:“你怎么把我衣裳脱了!”

 

陈伟霆一本正经道:“换新衣服咯。”

 

“那你怎么把自己衣裳也脱了!”被子精捂着眼。

 

陈伟霆笑眯眯的压上去:“给你穿咯。”

 

 

两个人“你穿”“你穿”的玩了一会,陈伟霆说:“以后都要在一起了,你有名字吗?”

 

被子精懵懂的摇头:“没有。”

 

陈伟霆盯了他一会,捏捏他鼻子:“这么淘气,叫疯疯吧。”

 

被子精:“哪个feng呀?”

 

陈伟霆:“小疯子的疯咯。”他说完,就被被子精狠狠咬了一口。

 

“那就改成山峰的峰!”

 

“好(^o^)/~”

 

 

从此陈伟霆和峰峰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END

 


评论(98)
热度(5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