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霆哥给小奶球讲睡前故事。

“……然后青蛙就变成王子了。”

小奶球盖着被子叼着奶嘴:“真的会变成王子吗?”

霆哥侧躺在他身旁,单手支头道:“会啊。”

“就亲一下就行啊?”

“是的。”

小奶球大眼睛对着霆哥忽闪忽闪。

霆哥漫不经心道:“你又想干嘛?”

小奶球吐出奶嘴,闭上眼对着霆哥撅嘴巴。

霆哥笑起来,低头亲他一口。一嘴湿漉漉软软的牛奶味。小奶球闭着眼问:“我变王子了吗?我变王子了吗?”

霆哥说:“变个头。”

小奶球不气馁:“为什么我变不了呢?”

“你又没有被下亲一口的诅咒。”

“说不定我被下了喝牛奶的诅咒。”

霆哥沉默了。



第二天,一人一球来到超市。

小奶球坐在霆哥头上,看着霆哥从货架上一包一包的拿牛奶。纯牛奶。红枣牛奶。麦香牛奶。老酸奶。

“我应该是被下了喝防腐剂和添加剂的诅咒。”天然的小奶球白着脸说。

霆哥道:“每包只许喝一口。”



两人带着一大堆的牛奶回家,坐在地板上喝牛奶。

小奶球喝一口,就问:“变了吗?”

喝一口就问:“变了吗?”

喝了一下午,小奶球开始撑着墙壁吐奶。

霆哥拍着他说:“好了好了,不喝了不喝了。”


小奶球躺在地上流牛奶。


霆哥说:“不要哭了。”

小奶球抽噎着说:“我变不成王子。”

霆哥抹着他湿漉漉的脸,说:“变不成就变不成。”

“可是我要做王子。”

“好好的做什么王子?”

小奶球说:“做王子很厉害,跟你一样高。”

“还能保护你。”

他委屈地翻过身去揉眼睛。

霆哥伸手戳他肩膀:“那你以后就做霆哥的王子咯。”

“小奶球王子?”

小奶球别别扭扭的在地上扭,说:“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猫猛地从阳台跳进来。

王子被霆哥抓着逃命,大声喊:“让我下去,我要跟它决斗,我要保护你!”

霆哥说:“好!你闭上眼!念一句咒语打飞它!”

小奶球闭上眼大喊:“坏猫!飞!”

霆哥趁机飞起一脚,猫飞了。

小奶球睁开眼高兴地两手乱舞:“打败了打败了!”

霆哥哈哈大笑:“打败了!王子真厉害!”

“王子真厉害!”




猫躺在窗外:“卧槽尼玛!!”

评论(88)
热度(3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