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霆哥和表白王子

霆哥和球!

============

霆哥回到家,看到小奶球站在窗台上等他。

 

“我回来啦!”霆哥说。

 

“我霆哥!我霆哥!”小奶球在窗台上蹦,蹦到霆哥肩膀上,跟他说:“我有话对你说!”

 

“说啥?”

 

霆哥把小奶球托在手上,举到眼前。小奶球看着他说:“你是一个好人。”

 

霆哥:“……嗯?”

 

“你是一个好人。”小奶球又大声重复了一遍。

 

“……为什么忽然给我发卡?!”

 

霆哥愤怒地把小奶球倒了过来,提着他的脚。小奶球一边捂着自己糖纸的边儿,一边大喊:“你为什么不高兴!他们告诉我这是一句好话的!”

 

“谁说的?!”

 

小奶球咧嘴哭:“要掉了要掉了!衣服要掉了!”

 

 

霆哥给小奶球擦了脸,带他去找罪魁祸首小弟A。

 

小弟A上午刚被人拒绝了,正坐在院子里疗伤。霆哥走过去还没说话,他就“嘘”一声。

 

“耐心看这世界。多美。”

 

两人一球蹲在一起看狗拉屎。

 

狗拉到一半猛然发现被人看了,慌忙喊猫来给它挡着,然后匆匆拉完羞愤的逃了。

 

“臭流氓!”

 

 

霆哥把小弟A揍了一顿赶去铲屎,自己顶着小奶球回屋。边走边跟他说:“不要信他们,那句话是拒绝别人用的,知道吗?”

 

小奶球挂着泪花:“欧。”

 

“不许给霆哥发好人卡,下次再这样霆哥要打人了。”

 

“可是我以为那是表扬的话,他们跟我说别人听了会很开心。”

 

被欺骗的小奶球又开始哭唧唧。没能让霆哥开心还让霆哥生气了,他哭的霆哥衣领往下滴滴答答流奶。

 

霆哥怕他哭化了,赶紧把他放到牛奶里面泡着,一边给他淋牛奶一边语重心长的跟他说:“你不说什么霆哥也开心的。”

 

“我还挡不住太阳。”小奶球往后一躺,挂着杯子边,仰头流泪。

 

“不赖你,不赖你!霆哥脸大!”霆哥哗哗给他浇牛奶。

 

 

过了几天,小弟A交了新女朋友。他跑来找小奶球:“我教你一句新的话,霆哥听了肯定开心!”

 

“骗人!我再也不会信你了!”小奶球想起那天霆哥的脸,一头就撞向小弟A,把自己撞了个跟头。

 

“这回真的不骗你,这回再骗你我就天天去铲屎!”小弟A凑过去,对晕头转向的小奶球叽里咕噜说了一通。

 

晚上,霆哥回家,小奶球站在窗台上等他。

 

“我回来啦!”霆哥提着袋子,“今天给你买了新的牛奶!”

 

“真的吗!”小奶球兴奋的跳到桌子上,看霆哥给他倒了新牛奶,问他:“好喝吗?”

 

“好喝!”小奶球响亮的回答。他抱着奶瓶,说:“我霆哥,我有话对你说。”

 

“你又学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不许说!”霆哥边警告着,边把耳朵凑了过来。

 

小奶球嘴上一圈香香的奶渍,软塌塌地、紧张兮兮地贴着霆哥的耳朵:“爱老虎油。”

 

霆哥在他脑门上亲了一口,把小奶球亲的站不稳晃了一下:“傻球,爱老虎油兔。”

 

 

 


评论(37)
热度(3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