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因为无聊,霆哥每天都顶着球去大街上闲晃。

 

他们这里走走,那里走走,扶老奶奶过马路啦,帮老爷爷推三轮啦,送不乖的小孩子回家啦,每天都过的很充实,很和谐,很幸福。

 

因为长期做好人好事,霆哥被授予了“三好大佬”的荣誉称号。

 

颁发奖状那天,小弟A领着猫狗和球去看。球坐在小弟A的头上,惊叹道:“我霆哥好帅,像国王一样!”

 

小弟A:“嘘,这话可不能让别人听见。”

 

小奶球:“怎么呢,霆哥是国王,我还是王子呢!”

 

小弟A:“霆哥是国王,国王和王子怎么在一起?”

 

“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你见过谁家国王和王子在一起的!”

 

两个人吵吵吵,小弟A说:“反正国王和王子就不能在一起。”

 

小奶球茫然的问:“那国王要和谁在一起呢?”

 

“当然是王后啊。”

 

“王后是谁?!”

 

“王后啊,”小弟A摸着下巴想,“按照霆哥的名字,霆哥,停哥,估计会找个小疯疯之类的吧,这叫‘以动制静’。”

 

小奶球呆了。

 

颁完奖回家,小奶球也不吃饭也不喝奶,托着小脸坐在桌子边上忧郁。

 

霆哥说:“怎么啦?”

 

小奶球走着神说:“在想小疯疯。”

 

霆哥:“小疯疯是谁?你为什么要想他?你跟他什么关系?他多大?住哪儿?几岁?”

 

小奶球想起小弟A的话,一下伤心的蓄起了眼泪:“你要跟小疯疯结婚了。”

 

霆哥:“???”

 

小奶球揉眼:“国王和王子不能在一起,霆哥只能和小疯疯在一起。”

 

霆哥:“?????”

 

“虽然现在还没有小疯疯,但是以后一定会有小疯疯,以动制静,霆哥就结婚了。”

 

霆哥:“?????????”

 

一只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悲伤的球,叨叨叨叨地把霆哥听烦了。知道傻球肯定又被人忽悠了,手一挥:“好好好,那我去找小疯疯,看他长什么样子,娶回家做老婆。”

 

小奶球哇就哭了起来:“你不能去找!”

 

“是你让我找的!”

 

“你找我也找!”

 

“你找谁?!”

 

“我找小奶糖!”

 

“那你去吧!”霆哥咆哮,“你去找你的小奶糖,我去找我的小疯疯!不过了!分家!”

 

球哇哇哭着抱着自己的奶瓶去睡小柜子了,霆哥也生气的抱着自己的枕头去睡阳台了,睡了两天,谁都不跟谁说话。

 

 

隔了几天,早已把说过什么都忘记了的小弟A在院子里给狗剃毛。猫跑过来:“奶球刚跟我说,他做梦,梦见天上的神仙赐给他一个名字叫小疯疯。”

 

人狗:“???什么鬼?谁会叫这种名字??”

 

“我怎么知道。”猫说:“不过你们觉不觉得,这名字跟霆哥好配啊。”

 

“是啊。”狗赞同道:“以动治静。”

 

小弟A:“有没有文化,是以静制动。”

 

猫挠他脸:“就你有文化!就你有文化!”

 

 

 

霆哥上班,一进门,小弟们纷纷打招呼:“奶糖哥早。”

 

“早。”霆哥面无表情的回答。

 

END

评论(65)
热度(4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