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天蝎男与金牛男 31

预警:前方一只肉麻酸到飞起的糊


=============================


金牛男:这样行吗?

天蝎男:行!

金牛男:脸上有没有脏东西?

天蝎男:我检查一下啊。

金牛男:嗯我也再看一看……卧槽你怎么发出去了!

 

金牛男掩着面关了手机跑去工作了。

天蝎男打开了手机微信群。群里正在聊天。

 

处女妹:过什么节啊,天天这么忙,谁有空过节。

后援团员甲:就是。

后援团员乙:就是。

巨蟹男:起开,本来就是我们单身贵族的节日,不单身的人没有发言权。

处女妹:不要怨念了,不是都过了嘛

后援团员甲:就是。

处女妹:而且今年蝎蝎不在家,他们没办法伤害你了,放宽心。

后援团员乙:就是。

处女妹:挺过双十一!又是一条好汉!来姐妹们,我们约个饭

后援团员甲:就是!

天蝎男:大家好

处女妹:蝎蝎来了呀

巨蟹男:蝎蝎你好

天蝎男:我刚在ins发布了旅游新状态,大家去看看吧。

处女妹:好呀

巨蟹男:呵呵,一定搂着夏威夷美女拍照了吧,我这就去截图发给牛牛!

后援团员乙:去截图!

 

系统:你被群主移出了群聊。

 

金牛男喝着水看了一眼手机,一口水喷出去,掩着面关了手机又跑了。

天蝎男拿着手机站起来,左看右看,工作人员们正在前面聊天。工作人员A路过他,天蝎男装作漫不经心地说:“去看看我的ins。”

工作人员A:“噢好呀!。”

天蝎男晃着走到了其他人身后,看人家聊天。看了一会推了推自己旁边那个的肩膀:“哎,去给我点个赞。”

被推的工作人员:“噢这就来!”

 

在天蝎男漫不经心的提醒了所有认识的人去看ins后,他自己打开手机,点开金牛男给他录的那个小视频,又看了一遍。

一个刚从外面进来的小伙子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路过天蝎男,从肩膀探头:“看啥呢这么高兴?”

天蝎男举给他看:“看。”

“咦……?”小伙子眯起近视1000度的眼,伸手想接过看清楚些。

天蝎男手一抽。

“不许摸。”

小伙子:“……”

 

巨蟹男看完了视频。

 

巨蟹男:“表脸!在外面玩还发家里的视频!”

巨蟹男:“表脸!不说2非说two!气死我了!我看视频都觉得自己被非礼了!”

巨蟹男:“我一个纯洁天真没男票的巨巨!就这样被猝不及防的侮辱伤害了!”

巨蟹男:“不是我是说女票!”

处女妹:“不要生气了,走,姐姐带你去吃好吃的。”

巨蟹男:“呜呜呜呜呜好!”

 

金牛男掩面打开手机。

天蝎男:“好想快点回家啊!”

金牛男:“和夏威夷美女的合影呢?”

天蝎男:“没有夏威夷美女,只有四川的美少年。”

金牛男再次掩面扔了手机。

五分钟后又捡回来。

 

金牛男:“不行,你也得给我录一个!”

天蝎男:“可是你生日已经过了啊?”

金牛男:“那你录个别的。我也想要。”

天蝎男:“好吧。你也可以发出去,我不介意的。”

 

金牛男捧着手机傻笑着等。

五分钟后,他收到天蝎男发来的视频。

金牛男冒着热气抱着手机钻进了沙发靠垫的下面。

天蝎男:“人呢?快发。人呢??”

 

 

餐厅里,巨蟹男坐在处女妹和处女妹的老公中间。

金牛男还在沙发上打滚。

天蝎男在大洋彼岸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

 

 

“one,one,two,one,happy birthday.”

“i,o,v,e,I love u.”

 

 

“你以后也陪着我过生日吗?”

“我以后陪着你过每一天。”


end

评论(84)
热度(5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