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天蝎男与金牛男 35

要复习去了 我下次一起回好吗!

======================


元旦过后没多久,金牛男就进组了。天蝎男也在横店拍戏,拍完自己的戏份就溜达着去找金牛男玩了。

 

休息室外面全是来探班的小粉丝,天蝎男穿过她们跑进去,赶紧关上门:“牛牛我来了!”

 

“你来了!”正在做造型的金牛男大吼一声扶着脑袋转过身,然后倒吸一口凉气:“你怎么不戴帽子!”

 

“忘了,忘了。”天蝎男冻得耳朵红红的,鼻子也红红的,朝他跑过来要抱他,身上全是凉气。

 

金牛男击鼓一样地拍他后背,又摸他脑袋,埋怨道:“头发剃这么短还不戴帽子,把头冻坏了怎么办。”

 

“你冷吗?”天蝎男问他。

 

“还行。”金牛男对着他甩头发:“你看,我脑袋都要出汗了。”一不小心甩的太用力,甩到了身后路过人的脸上。

 

 

两个人被赶到桌子后面玩。

 

天蝎男抱着金牛男,在后面玩他的头发,玩的很认真。金牛男说:“羡慕吗?”

 

天蝎男说:“羡慕。”

 

金牛男说:“分你一半。”

 

说着转过身去,把头发往前撩,盖到天蝎男脑袋上。天蝎男被糊一脸,抓着他挠痒痒。

 

金牛男说:“礼尚往来,请你也把你的大棉袄大披风大外套分我一半吧。”

 

“没有问题。不过佛爷今天微服出行,比较低调,先给一个炙热的胸膛感受一下,觉得好改天到佛爷府来找我。”天蝎男说着就脱衣服。

 

两个人抱着,天蝎男问“好不好”,金牛男连声说“好好好。”手趁机在他腹肌上摸来摸去,天蝎男也趁机把手放到他头发里取暖,顺便继续玩他头发。

 

天蝎男说:“外面有很多粉丝在等,你待会怎么出去。”

 

金牛男说:“我还想问你怎么进来的呢。”

 

天蝎男:“我说,‘大家让让,让一让,我进去偷拍金牛的造型给你们看’,我就顺利地进来了。”

 

金牛男:“那等会出去她们找你要造型怎么办?”

 

天蝎男:“不会吧。不然这样,待会咱俩一起走,我先出去,然后想办法搞个大新闻,趁她们被我吓到的时候你赶紧溜走。”

 

金牛男:“你要搞什么大新闻?!”

 

天蝎男:“我哭着出去,说一进来就被蒙眼打晕劫财劫色,什么都没偷拍到,下次再来试试。”

 

金牛男:“被劫财劫色还要再来试试?!”

 

天蝎男语重心长:“有舍才有得。”

 

金牛男爬起来:“那你不要白白搞个新闻,来,到时候让你演的更加逼真。”说着就摘了自己的发带去蒙他眼睛。因为太激烈,刚做好的造型都乱了。

 

 

两个人被赶到房间角落玩。

 

金牛男给天蝎男捂了会耳朵,说:“下次出门一定要戴帽子。”

 

天蝎男:“好。”他抱抱对方:“你出去也穿厚点。”

 

然后天蝎男要走了。

 

两个人非常紧张的准备了半天,确认万无一失了,天蝎男要去开门。说:“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准备好了。”金牛男紧张的说:“你还来吗?”

 

“来的,来的,下次带着披风来。”天蝎男说。

 

“能把我装走吗?”

 

“能。”天蝎男叮嘱:“待会跑慢点,不要摔了。”

 

“没问题。”金牛男紧张的说:“你也走慢点,小心。”

 

天蝎男比了个“ok”的手势,开门出去了。

 

门外一片尖叫,然后是哗啦啦的脚步声,说话声,不知道天蝎男干了什么,好多人都闹哄哄的跟着他跑了。金牛男抓紧时间,趁着没人从后门上了车。配合默契,完美。

 

没过多久,巨蟹男发来两张照片。一张是天蝎男走出休息室被人拍到,随手拉着外套拉链,脸上带着谜一般的微笑与从容。另一张是金牛男身边的无情助理刚拍了发给他的,一头长发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编了一根小辫子,表情无辜,在寒风里傻俏傻俏的,他一下车,周围人都笑趴了。

 

巨蟹男:“张小辫儿,你做个造型被人劫色了吗?”

 

金牛男炸着毛拆辫子:“张大帽子呢?!他跑多远了?!”

 

 


评论(61)
热度(5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