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天蝎男与金牛男 45

因为聚少离多,长期分居两地,天蝎男和金牛男之间有很多彼此之间才有的小习惯。


比如到了一个地方习惯性给对方开个定位啦,比如月底电话费用不完互相狂打电话啦,比如定期去网上收收对方的图啦,还有经常在家里拿对方衣服穿。


换来换去的,衣服就很混乱。两人又没有时间整理,某次航班重合,相约在机场洗手间互相把对方的衣服还回去。


金牛男从胸口的大包里往外掏:“给你,你的帽子,你的大衣,把我毛衣还给我。”


天蝎男也坑哧坑哧从包里掏:“哎呀,毛衣我穿在身上了。”


“那你给我脱下来!”金牛男厉声道:“脱下来,给你穿我这件厚的。”


说着两人交换了毛衣。


天蝎男:“那我还是欠你一件毛衣啊?”


天蝎男和金牛男相互清点完衣服,趴在洗手间的门板上在包包内侧写字:某年某月某日,天蝎男欠金牛男毛衣一件。


金牛男:“我要走了。饱饱亲亲。”





下一次天蝎男把毛衣给他带来了。


两个人挤在洗手间隔间里,忙手忙脚的,天蝎男说:“牛牛,我的裤子呢?”


金牛男一愣:“哎呀,我也穿身上了。”


两人开始脱裤子。


金牛男脱下自己的裤子,接过天蝎男身上那条一看,立刻就反悔了:“我不要穿这条,你把那条还给我,我下次再还你。”然而天蝎男已经开始穿了,死死抓着裤腰:“有借有还,再借不难,你怎么能不守信用呢?你这样我以后不借给你了。”


金牛男很委屈地穿上那条全是洞的裤子,想了想不高兴,又脱下来从里面套了一条秋裤。


天蝎男在背包内层写下:牛牛欠蝎蝎裤子一条。





天蝎男给金牛男发微信:我最近瘦了,裤子腰围要买小一号的了,感觉你可能穿不上。


金牛男:穿得上,你屁股大。


天蝎男:??你为什么不问我为什么瘦了?!?!


金牛男:这还用问?这有什么好问的?


天蝎男:你应该问问我为什么瘦了啊??


金牛男:可你就算瘦了屁股依然很大啊


天蝎男:你到底问不问我为什么瘦了??!





下一次机场洗手间隔间见面,金牛男摘下墨镜一惊:“果然瘦了!”


天蝎男很得意:“厉害吧,还不快问问我为什么瘦了。”


金牛男:“你怎么瘦的?教教我。”


两个人在洗手间里打了一架,互相抢了对方的包走了。


包包内侧的记录增加了一长串。被生活助理看到了,各自训斥一通,吭哧吭哧蹲在片场洗包包。





再下一次,金牛男的航班临时改签,走的时间太早了没舍得叫天蝎男出来,便打电话给巨蟹男。


巨蟹男风尘仆仆地赶到机场,走进卫生间,金牛男脱下一双袜子递给他:“请你把这个转交给天蝎。”


巨蟹男拿着还有余温的袜子:“你他妈的有病?”


金牛男:“我赶时间,不行了,脚好冷,你袜子能不能借我穿穿。”


巨蟹男光着脚拿着袜子看着金牛男狂奔去安检。后面粉丝一边喊一边追:“牛牛!跑错了!安检在这边!”





再再下次……金牛男没能来赴约,他生病了,工作和航班都临时取消了。


天蝎男在机场洗手间隔间里抱着大包包跟他打电话:“乖乖休息,好好吃饭,快点好起来。”


“好的。”金牛男鼻音浓重,声音也无精打采的:“欠你的东西下次还你。”


“下次一定要还啊。”天蝎男蔫蔫地叮嘱,


“这次你欠我一个牛牛。”





巨蟹男:“二位,是时候算算账了。你们欠我的东西什么时候给?”


蝎牛二人:“我们欠你什么了?”


巨蟹男从腰里抽出刀:“你们欠我一条命。”





评论(79)
热度(6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