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妈的圆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怎么这样的人怎么这样的人!!!!看的热泪盈眶时一口豆奶噗了出去!!!!!好烦啊你好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啊!!!!来我大山东我一定砍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色:

方兰生大概是真迷了路,阿翔都有了喜欢的小姑娘,它还没有找来。

陵越很着急,经常带着屠苏在方圆千百里的高空飞来飞去地找,可是一直没有蓝色的踪影。

阿翔给它顺毛:“不会有事的,兰生和你们感情那么深厚,一定会找来的。”说罢又捏了捏荷包,叹口气:“再来一只死肥鸡,我就真的没钱娶媳妇啦。”

陵越时常望着天空:“兰生到底在哪里呢?”

 

说起阿翔和他喜欢的小姑娘,还是陵越和屠苏牵的线。

那一日阿翔上街,一边肩头立了一只,一团红一团紫,引来了无数好奇的目光。

小姑娘就是其中一个,摸着屠苏的羽毛停不下来,说比家里的鸡毛掸子手感好多了。

阿翔哈哈大笑。

 

阿翔有了喜欢的人,就有了心事,平日里也没什么朋友,只能把屠苏当做树洞。

屠苏很愤怒,大半夜的不让睡觉还要听他说故事,哪只翔能受得了?

阿翔冷笑,“有什么不满的,你以前不也是这样对我的?”

屠苏扑扇着翅膀:“这不一样。”

阿翔说:“你讲的是大师兄,不是小姑娘,是挺不一样。”

“……”

“你要是不耐心听,我就去跟陵越讲。”

“……”

“讲完我的讲你的,把你跟我说的话都告诉他。”

“……”

“好了,还听吗?”

“听。”

这一招屡试不爽。

 

阿翔很开心,总是摸着屠苏的脖子碎碎念,念小姑娘的可爱小姑娘的好。

屠苏只好竖起耳朵,心里一边想陵越,一边听。

有一次阿翔树洞完,屠苏觉得很感动,他问阿翔,你当初听我讲故事是不是也很感动。

阿翔说:“你讲的是大师兄,不是小姑娘,有什么好感动的?”

“……”

“不过大师兄倒是觉得很感动。”

“什么?”

“你的那些故事啊,”阿翔掰着指头数,“《好喝的鸡丝粥》、《唯一亲近的人》、《铃铛》、《扫台阶》、《狼妖战后感》之类的,陵越都很感动。”

“……”

“虽然我觉得很无聊,不过看到大师兄愿意听,我也就都讲给他了。”

“……”

“他那时候多想你啊,”阿翔托腮望着窗外,思绪好像又回到了上辈子,“白天事务繁忙,只有晚上才能和我说说话。”

“……”

“有时候累极了,就不说话,只看着我发呆;还会对我笑,我觉得他一定把我当成你了。”

“……”

“有段时间他拜托我去找你,我找遍大江南北,总是徒劳而返。”

“……”

“他也自己去找过你,可是他不能离开天墉城太久,也都没有结果。”

“……”

“后来我发现,你和我说的话还是太少了,就那么几件事,反反复复居然讲了几十年,我都腻了。”

“……”

“可是大师兄不腻。”

“……”

“我一直纳闷,你和我讲的,都是关于大师兄的事,他听自己的故事,也听得这么津津有味。”

“……”

“多奇怪的人啊,你说是不是?”

阿翔回过头,发现屠苏把脑袋埋在翅膀里,趴在桌上一动不动。

阿翔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它的羽毛,过了一会儿,突然笑起来,“我一定会努力赚钱,喂养你和大师兄。”

 

又过了好久,久到阿翔以为屠苏就那样睡着了,它突然动了动。

“死!阿!翔!”屠苏对着阿翔手心一阵狂啄,“你什么都说过了!还拿着个要挟我!!!”

啄完展翅飞走了。

阿翔捂着手掌后悔不已。

这人世间的事,即使活了这么久,也还是弄不明白啊。



--------------换一种打开方式---------------

方兰生大概是真迷了路,阿翔都有了喜欢的小姑娘,它还没有飞来。

陵越很着急,经常带着屠苏在方圆千百里的高空飞来飞去地找,可是一直没有蓝色的踪影。

阿翔给它顺毛:“不会有事的,兰生和你们感情那么深厚,一定会找来的。”说罢又捏了捏荷包,叹口气:“再来一只死肥鸡,我就真的没钱娶媳妇啦。”

陵越时常望着天空:“兰生到底在哪里呢?”

“山东吧,”屠苏从一块五花肉前抬起头,“山东济南找兰翔。”


节日快乐^^


评论(3)
热度(83)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