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霆峰接龙(六)

上接 @桃花青团 

地址:https://aihaivara.lofter.com/post/32a47d_3a0ff7c


规则:同CP的写手以写肉为目的写出一段但不写肉,下一位写手必须扭转剧情尽量让下一位写肉,下一位接的写手以此类推,但这里面的要求是扭转第八字母剧情的梗不得重复,比如突然有人闯进来之类的,最后谁没梗了必须写肉谁就输了,还必须加罚一万字肉。


---------------------

拖延症……我拖!

站着写的!

ps可以点回去吗?好想祸祸你们!

---------------------


太久未近的体温像是晾了十分钟的开水,温暖不刺激,连流动的速度都是缓缓的。李易峰觉得自己就像一团干燥的棉花,在被碰触的瞬间便飞快的湿润膨胀,甚至诱发了自身都没有察觉的贪婪,迫不及待的想要吸取更多。

 

这份情动好像带动了周边的空气,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自己的鼻头都好像变得湿漉漉的了。

 

陈伟霆抓着他的手按在身侧,力道轻松游刃有余,把他整个人罩在身子底下,埋头从他的耳根开始舔。李易峰挣动一下,对方不予理睬,手下的力气却好像更大了——他忽然就觉得这幅场景好像在哪里曾经也发生过。

 

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他们的第一晚……那天他喝多了,陈伟霆把他扛进酒店的房间,一边给他脱鞋,一边还被他蹬了两脚。他意识不清的,一边蹬人家一边往上蹭,含含糊糊的说:“你走吧,我自己就行,我自己就行。”

 

陈伟霆给他脱完鞋,又来脱他的外套,见他扑腾的起劲儿,忽然就来气了,手一按把他按在床上,然后整个人都猛地伏下来:“你推什么?怕我吃了你还是怎么着?”

 

李易峰瞪着不太清明的眼,眨了两下,打了个酒嗝,然后下意识的捂住嘴。

 

陈伟霆被他气笑了,伸手去拽他手,拉扯之间碰到他抿的紧紧的嘴巴,湿润,柔软,滑过指肚,他不由自主的手指下滑,摩挲上对方的下巴,反反复复,把那一小块皮肤捻的发红发烫。李易峰被他弄的忍不住,扭头想躲开他的手:“你别摸了……”

 

陈伟霆看了他一会,他心想这话要让别人听见,得多大误会啊,还你别摸了,我摸哪儿了……给我扣这么大帽子,就让我摸摸下巴,这像话吗?

 

于是他松开下巴,转而抓住对方两只手,十指相扣的按在床上。李易峰的警觉总算是被勾起了一点,半醉半醒之间开始装傻打哈哈:“威廉啊……我想睡觉了……”

 

陈伟霆俯着身子慢慢离他越来越近:“嗯,等会就让你睡。”

 

他还在垂死挣扎:“不然你回去吧,我喝多了我怕等会吐出来……”最后尾音猛然一抖。

 

“没事,”陈伟霆舔了口他的耳根,重重的吻随即沿着脖颈一路压下淹没他的惊喘:“随便吐。”

 

 

 

此刻陈伟霆已经把他胸前的衣服扯开一大半,埋头其中不懈努力。李易峰被从回忆里艰难的拉扯出来,正觉得身体周围的水份越来越重,忽然察觉胃不轻不重痉挛了一下。

 

他喘着气说:“等等!等等……”

 

“怎么了?”陈伟霆抬起头来看他,第一反应是有人过来了,可是看李易峰脸色潮红,皱着眉头,眼神间的挣扎竟万分熟悉,不由吓一跳。

 

 

“这么快?我还没干什么呢。”

 

嘴上说着,陈伟霆倒也释然,动手就去扯他裤子,准备放弃前戏,直奔重点。李易峰嘴里的呻吟倒是明显起来:“威廉,别弄了……”

 

“这就来,这就来。”陈伟霆边脱边安抚。李易峰:“不是,我肚子……”

 

“肚子好,肚子好。”陈伟霆正好扒他上衣,附身在肚子上亲了一口。

 

“我去你……”

 

陈伟霆把他扒光了,寻思着趴着可能会比较舒服,把人一把掀过去,硬生生的让李易峰把后半截话全扑进了枕头里。

 

李易峰觉得自己从头到脚都要湿透了,身体重的好像要陷进床板里,胃部的绞痛天旋地转横冲直撞,下一秒就再也忍不住,猛地捂住嘴扑向床边。

 

他几乎绝望的做好心理准备了,却只感觉一阵火烧灼热的沿着胃部在滚动。幸好只是一阵极为剧烈的疼痛,并没有预想中的呕吐,要是真吐出来……

 

李易峰缓了一会,虚脱的回头,看到陈伟霆扶着鸟震惊的看着他。

 

“……”

 

---------------------

 @昼行闪耀的流星 我看你围观的挺开心的!



评论(4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