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天蝎男与金牛男 25

天蝎男和金牛男在阳台上晒太阳。

 

天蝎男坐在摇椅上,手里拿着一本书。金牛男在他旁边盘腿坐垫子上,低着头在玩拼图。

 

天蝎男看着书,手一伸,一拍金牛男脑袋,说:“开!”

 

金牛男说:“滋——现在是,十五点三十五分——”

 

天蝎男说:“换台。”

 

金牛男:“听众朋友们好,您现在收听的是午间新闻,我是主持人叉叉叉。下面让我们来一起……”

 

天蝎男说:“换台。”

 

金牛男:“听众朋友们好,您现在收听的是早间新闻,我是主持人噗噗噗……”

 

天蝎男说:“下午了怎么还有早间新闻?!”

 

金牛男抬起脑袋说:“重播。”

 

天蝎男一拍金牛男脑袋:“换台,我要点歌。”

 

金牛男:“听众朋友们好,您现在收听的是点歌频道,我是主持人噜噜噜。一位朋友点了一首《我是谁》,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

 

“这个我已太失控!已经不似自己!这个我过份爱你!妄想等到转机壹壹壹壹壹壹!”

 

天蝎男说:“换换换个,这首歌唱的太用力了。”

 

金牛男:“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成一块眼前的色彩忽然被掩盖你的影子无情在身边徘徊……”

 

天蝎男说:“再换个再换个,听个慢悠悠的。”

 

金牛男:“你这该死的温柔噢噢噢噢~让我的心在痛泪在流噢噢噢噢~就在和你说分手以后~”

 

天蝎男说:“听个开心的。”

 

金牛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蝎男:“听个有歌词的。”

 

金牛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蝎男:“我说了要听有歌词的。”

 

金牛男:“你闭嘴,还没唱完。”接着唱道:“西湖美景~~三月天哪~~~~~”

 

天蝎男:“我不听了我要换台。”

 

金牛男一句没唱完被打断很难受:“不行,你听完才能换台。”

 

“我不听,为什么我要听完才能换台?”

 

“凭什么你说换台就换台?你知道我有多努力吗?你怎么这么挑剔?”

 

天蝎男:“你一个收音机这么多话,你知不知道你很奇怪?”

 

金牛男:“你跟一个收音机说话也很奇怪好吗?!你个怪人!”

 

“你才怪人!”

 

“你最怪!”

 

眼看要吵起来,天蝎男一拍金牛男脑袋:“关!”

 

金牛男坐回去继续玩拼图了。

 

玩了一会,金牛男说:“我饿了。”

 

天蝎男放下书站起来:“我们去巨巨家蹭饭吧。”

 

两个人换了衣服,高高兴兴的就去巨巨家里蹭饭了。巨巨正好在跟后援团一起吃饭,见到蝎牛二人来了,热情的欢迎了他们。众人坐在一起,一边聊天一边开心的吃饭。吃着吃着,后援团的一位成员忽然说:“听说你们最近经常欺负巨巨啊。”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蝎牛二人连忙否认:“怎么可能,怎么会有这种事情,没有的事。”

 

“我们最爱巨巨了。”金牛一边说一边大力搂住了巨蟹男的肩膀,用力拍了拍:“好兄弟。”

 

天蝎男也从另一边搂住了巨蟹男的肩膀,用力拍了拍:“一辈子。”

 

巨蟹男笑的很开心:“是是是。”

 

“那就好。”后援团说着,把手里的刀都放下了。

 

大家虽然放下了刀,但依然时不时的拿起来。切个苹果啊,削个筷子啊,砍个虾头啊,动作都很激烈。蝎牛二人老老实实的低头吃饭,表现的都很乖。吃着吃着,金牛男忽然发现,在座的有两位后援团成员都没有刀。

 

团员甲和团员乙表情镇定的坐在一边喝酒,金牛男问:“你们两个怎么没刀呢?”

 

天蝎男也看过去,巨蟹男也看过去,大家都看过去。

 

团员甲冷静的说:“因为我们没有星座啊。”

 

团员乙也冷静的说:“这是星座男的故事,跟我们没有关系。”

 

“是的没有关系。”

 

巨蟹男说:“那你们坐在这里干嘛?”

 

甲乙道:“我们只是来蹭饭的。”

 

团员甲乙跳窗逃跑了。大家拿着刀追了半天回来,气喘吁吁的看蝎牛二人:“你们不会也是来专门蹭饭的吧?”

 

“不是不是不是!”蝎牛二人赶紧摇头否认:“我们是来看巨巨的,是来找他玩的,来哄他开心的!”

 

“不信我们这就给巨巨表演一个节目。”金牛男说。

 

于是二人立刻现场表演起了收音机,天蝎男拍了一下金牛男的头说:“开。”

 

金牛男:“滋——————”

 

天蝎男说:“我要点一首歌送给我们最好的朋友,巨蟹男。”

 

金牛男:“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你又狠狠逼退!我的防备!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诶诶诶诶诶诶!”

 

巨蟹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好了我感受到了。”

 

天蝎男:“不!一定要唱完!”

 

金牛男:“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诶诶诶诶诶诶!”

 

巨蟹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后援团拿着刀鼓掌:“好好好好好!友谊万岁!”

 

 

 

 

吃完饭,大家开始喝茶聊天,天蝎男随手拿起旁边一位后援团成员的刀问:“哪里买的?蛮好看啊。”

 

这位成员说:“不知道,巨巨批发的。每把还都不一样呢。”

 

说着把别人的刀也拿来给天蝎男看,给他讲解哪里哪里不一样。

 

另一边巨蟹男闲得无聊,推了一下金牛男:“点歌。”

 

金牛男嗑瓜子不理他。

 

巨蟹男说:“点个歌嘛。”说着又推了他一下。金牛男依旧不理他。

 

巨蟹男想了想,恍然大悟,拍了一下金牛男的头说:“开!”

 

金牛男抬手也在巨蟹男头上打了一下,巨蟹男捂着头:“你打我干嘛?!”

 

金牛男:“那你打我干嘛?”

 

“刚才蝎蝎不就拍了下你就唱歌了吗!”巨蟹男特别委屈:“一个收音机唱的这么难听还打人,你真奇怪!”

 

金牛男乒乒乓乓的跟他打了起来:“你才唱的难听!你才唱的难听!你才奇怪!”

 

后援团怒了:“还说没有欺负巨巨!牛牛快住手!你是不是想挨打!”

 

“谁要打他?”天蝎男举着五六把刀抬起头来。

 

 

 

 

天黑了,天蝎男和金牛男抱着用后援团衣服裹起来的刀走在回家的路上。

 

“今天也是很开心的一天。”金牛男说。

 

“是的。”天蝎男点点头。

 

END


评论(91)
热度(3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