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小奶球每天的日常就是喝牛奶,睡觉,看霆哥。看霆哥,睡觉,喝牛奶。日子过的非常充实。

 

有一天霆哥顶着小奶球在院子里拔草,拔到狗窝旁边,狗正在里面睡觉。

 

霆哥下意识的把小奶球捂住,说:“要不要打它?”

 

小奶球说:“不打它,它不咬我。”

 

霆哥训道:“胡说什么,忘了以前被他到处追了吗?!”

 

小奶球和狗都茫然的看着霆哥。

 

小弟甲过来抱起狗,埋怨霆哥道:“大哥,以前那个是猫,现在是狗,跟你说了多少遍了。”

 

狗靠在小弟甲怀里呜呜哭。

 

小弟甲给它擦眼泪:“别哭,别哭啊。”

 

 

霆哥被小弟埋汰了,觉得很抑郁,心情很不爽。于是不要拔草了,顶着小奶球回屋里生闷气去了。

 

小奶球看霆哥不高兴,想安慰他,就跳到桌子上:“我霆哥,要喝奶。”

 

霆哥随手抄了奶瓶塞他嘴里,没塞正戳了小奶球一脸。

 

小奶球也不生气,继续哄道:“我霆哥,要抱抱。”

 

霆哥抓着他的脑袋把他抓起来扔肩膀上,小奶球没坐稳,一下就滑进了口袋里。

 

小奶球挣扎半天从口袋里爬出来,说:“我霆哥,我给你跳舞。”

 

说完,他就开始在桌上滚。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

 

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

 

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

 

……

 

霆哥看睡着了。

 

小奶球也不滚了。他躺在桌子上叹了口气。夕阳从窗外照进来,照在他孤单的背影上,又照到霆哥睡着的脸上。

 

小奶球看了一会,怕太阳把霆哥晒醒了,想替他挡住太阳。可是他太小了,只能挡住一点点,于是小奶球又开始滚,觉得这样应该能挡住的面积多一点。

 

他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

 

他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滚啊……

 

 

滚着滚着小奶球就哭了。

 

霆哥被他呜呜呜的哭声吵醒,抬头一看,小奶球一边滚还在一边哭,桌子一圈一圈的全是奶渍,他还在自己哭出来的奶渍里摔跟头,滚着滚着就“嗖”的出去好远,然后再踉踉跄跄的跑回来继续边哭边滚。

 

霆哥赶紧把他抱过来,说:“怎么了?怎么了?”

 

小奶球小手捂着脸哭着说:“我挡不住太阳。”

 

“不挡不挡,霆哥不怕晒。”霆哥一边给他抹眼泪,一边把窗户关上了。

 

“这样就没太阳了。”霆哥摸摸他脑袋,“不用挡了是不是?”

 

小奶球脸埋在霆哥肩膀里一边揉眼一边点头。

 

他心想,我要怎么样才能变得像霆哥一样高,替霆哥挡太阳呢?

 

带着困惑,哭(滚)累的小奶球睡着了。

 

在梦里,他梦见自己变得跟霆哥一样高,能陪霆哥一起玩,能和霆哥一起走路,还能陪霆哥说话,能替霆哥挡太阳。

 

小奶球呼呼地睡着露出了笑容。

 

霆哥把他放到床上,还听到他在说梦话:“我来保护霆哥!”

 

霆哥捏了把他的小脸。

 

小奶球又冒出一句梦话:“霆哥嫁我!”

 

霆哥恶狠狠的拧了把他的小脸。

 

小奶球被拧地一个抽噎,翻身缩进了霆哥怀里。

 

霆哥看了他一会。低头亲了亲他。

 

 

 

 

霆哥心情爽了,又出去拔草了。他特意去跟狗打招呼,可是走到狗窝前,发现狗和猫都趴在里面,两只正在聊天。

 

狗、猫、霆哥目瞪口呆的互相望着。霆哥看着狗,刚想说什么,狗说:“别。”

 

霆哥又看看猫,张了张嘴,猫说:“别说话,求你。”

 


霆哥沉默地走开了。

 


评论(62)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