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蝎牛超正常没有病

天蝎男:“牛牛,我的朋友,你的考试一切还顺利吗?”

金牛男:“蝎蝎,谢谢你的关心,我发挥得非常好。”

天蝎男:“是吗?那真的恭喜了!那你接下来要干什么呢?“

金牛男:“收拾收拾,准备去北京上大学。”


天蝎男找到巨蟹男:“糟了,牛牛要去北京上大学了。”

巨蟹男:“?”

天蝎男:“可是我考去厦门了,怎么办。”

巨蟹男:“??”

天蝎男忧心忡忡:“这岂不是要异地恋了啊。”


巨蟹男:“我完全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天蝎男:“是这样的,我给你解释一下。前两天我和牛牛不是都高考吗。”

巨蟹男:“哦哦哦,好了,我懂了,不用说了。”

巨蟹男:“你们这次犯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天蝎男:“大概一周前吧。”

巨蟹男:“那没救了,继续去玩吧。”


天蝎男甩着舌头去找金牛男谈异地恋的问题了。金牛男说自己要专心学习,不想谈恋爱,两人一言不合分手了。


天蝎男找到巨蟹男:“我和牛牛分手了。”

巨蟹男:“?!”

天蝎男:“我仔细想了想,确实现阶段要专注学习,爱情都是虚无缥缈的东西,不是特别重要。”

巨蟹男:“病疯了?两个老不死的有完没完?!”

天蝎男:“我放弃读大学了,我要去打工。”


巨蟹男开始打电话斥骂两人。让他们正常点,不要一把年纪天天发神经来烦别人。

可是金牛男和天蝎男都沉浸在分手的悲伤里,谁也正常不回来了。不但不听劝,还吵了起来,天蝎男指责:“谁让他不理我!”

金牛男:“是你先不理我的!”

天蝎男:“我后来哄你你也不理我啊!”

金牛男:“要不是你先不理我我怎么会不理你!”

天蝎男:“就算我先不理你你再不理我你也不能总是不理我啊!”

金牛男:“你都先不理我了后来再来理我有什么用!我说理你就理你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天蝎男:“面子重要还是我重要???!!!”

金牛男:“你怎么什么都敢问!!!!当然是你重要!!!!“

天蝎男:“吼什么!!!!快喝口水歇歇嗓子!!!!”


巨蟹男挂了电话。


半个小时后,两个人和好了。

巨蟹男:“不发神经了?正常了?”

金牛男:“不发了不发了。”

天蝎男:“再也不了。”

巨蟹男:“还分手吗?”

天蝎&金牛:“不分了绝对不分了。”

巨蟹男:“知错就好,你看你们两个……”

天蝎男:“异地恋也没关系。我要好好读书,念完这个大学。”

金牛男:“我要去参加选秀,出道当明星。”

巨蟹男:“我要去打110,你们两个下半生别想出现在我面前。”




评论(61)
热度(509)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