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蝎牛凑数

略略略我勤快






天蝎男:“牛牛!我回来了!”

金牛男:“好好好!”

天蝎男:“你来看我吗?带我去玩吗?”

金牛男:“你有空出去玩?”

天蝎男:“我去问问。”


天蝎男:“牛牛我助理说也许可能有一小会可以去玩。”

金牛男:“你确定吗?”

天蝎男:“我不确定。我再去问问。”


天蝎男:“牛牛我助理说也许可能其实有半天可以去玩!”

金牛男:“百分之百确定吗??”

天蝎男:“不确定我再去问问。”


天蝎男:“牛牛我确定了!真的有一小会可以去玩!”

金牛男:“多久?”

天蝎男:“差不多两个小时!是不是有点太短?我再去问问!”


天蝎男:“宝宝!宝宝我争取到了四个小时的时间可以去玩!快夸我!!”

金牛男:“哇你真棒!!”

天蝎男:“我们去玩吧!!!我们去哪儿玩????”

金牛男:“我没空跟你玩啊。”

金牛男:“我哪有空去找你玩?!下回再去看你,你先自己玩。”



天蝎男:“我走了。”

金牛男:“怎么一脸倔强的,快笑一个。”

天蝎男:“不笑。”







评论(43)
热度(426)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