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天蝎男与金牛男 44

这几次发文都来不及回复!

下次一定全部补上!_(´ཀ`」 ∠)_


==============




金牛男睡着以后一直在做梦。

他梦见在上课。巨巨坐在讲台下面,他自己穿着白大褂戴着眼镜,在黑板上挂了一张人体解剖图,用小教鞭表情严肃的指点。


“胸,软硬适中,光泽圆润,肌肉充满弹性。”

“背,宽阔结实,凹凸有致,上宽下窄。”

“腰,配合小腹一起观赏,力量充沛,持久力足。”


巨蟹男:“这是选来吃的还是选来用的。”

金牛男:“两个都可以……不是,这是选男朋友。”

巨蟹男:“女朋友不行吗?”

金牛男:“女朋友也行。”



天蝎男迷迷糊糊中被摸醒了。睁眼一看,金牛男睡在旁边,一边睡一边摸他的胸,腿,腰。


金牛男:“要是找到这样的男朋友,我做梦都能笑醒。”


天蝎男:“牛牛,别笑了,醒醒,该起床上班了。”


蝎牛两人起床了,金牛男动作慢吞吞的,天蝎男一边催他,一边絮叨他。

“不脱衣服睡觉是不好的,再困也要脱了衣服再睡。”

“最近流感很严重,你有没有在包里带几包药?”

“我看你总是拍夜戏,小心不要水肿。”

“上次那支药膏我又买了一支给你,放在你包里了,你不要丢掉啊。”



天蝎男要先走了,说:“我快迟到了,你再睡一会。”

金牛男挂在他背上,哼哼唧唧。

天蝎男:“你要好好吃饭,多给我打电话。”

金牛男:“你又没有信号。”

天蝎男:“有时候打十好几分钟才打出去,结果你还接不到。别人都有人打电话说话,就我没有。”

金牛男拍他胸大肌:“好的好的,我知道错了,这次回去我也给你打。”

天蝎男捏着他的胳膊和腿,心软了:“忙没关系,但是心里要想我啊。”



他在门口与金牛男道别,亲亲左脸再亲亲右脸。金牛男要亲亲他脑门,撩起刘海。

金牛男:“……我给你涂点遮瑕。”

金牛男拿了支遮瑕来给他涂被晒得黝黑的脑门。

天蝎男撩着刘海,垂着眼睛看金牛男专注的脸和后脑翘起来的头发,很想留下来。

五分钟过去了,天蝎男胳膊酸了:“你涂好慢。”

金牛男:“再等等。”

天蝎男:“画什么画这么久?”

金牛男叹了口气:“画了我的心。”

他亲亲天蝎男左脸,再亲亲天蝎男右脸:“工作加油,我的心一直跟你在一起。”



天蝎男昏昏沉沉地出门了,他忽然觉得自己身上多出了很多重量,好像真的多装了一颗心,一颗没有甜言蜜语,看似冷淡实则温柔的心。

脸上好像还有金牛男嘴唇的触感。

他觉得所有忧虑压力都一扫而光,整个人充满了力量。






助理:“我们马上要进去了,你可以把头上的东西擦掉了吗?”

天蝎男:“不可以,那是我老婆的心。”

助理:“求你了,快擦掉吧不要再丢人了,没有人的心是月亮形状的。”

评论(94)
热度(5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