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以张小凡为首的沉迷蛋池不能自拔的氪金少年们(1)

黑心老板和耿直路人多好猜啊!

来押谁先抽到自己的cp!押中没奖!

==================



张小凡辛辛苦苦攒了50颗宝石去十连抽,一道欧光闪过,眼前出现了一排各自帅裂天的美男。

一身军服的张启山:“能召唤佛爷现身的,你还是第一个。”

秦朗:“Producer!把我变成真正的偶像吧!”

陵越:“屠苏?是你吗?”

苏凯文:“我来检查你的功课了。”

江洋:“你他娘的就是老子的master吗?”



张小凡要哭了:“我又没有抽到大力哥哥。”

老板数着宝石:“你干嘛一定要十连抽?攒宝石这么辛苦,单抽不行吗?”

“不可以,要隆重。”张小凡沮丧地揉了揉眼,决心再去努力攒石头。

他看着眼前的十个角色,其中不乏五星级的高级角色,可是都不是他喜欢的。

他把契约一张张还给他们:“对不起,你们回去吧,我们不合适。”



角色们各自领了自己的契约,或抱怨连天或习以为常地回去了。



宁致远:“老板,抽一百次。”

老板打开蛋池,宁致远丢了500颗宝石进去,蛋池周围五色光乱闪。围观群众都发出“哇”的惊叹。

陈霆:“跟着我会很危险的。”

林皓:“你受伤了。让我来帮你看一看。”

一身军服的张启山:“能召唤佛爷现身的,你还是第一个。”

江洋:“你他娘的也是老子的master吗?”



“今天出了两只佛爷!好欧啊!”群众痛哭流涕。

“林医生小天使!我想要林医生!”

“阿霆正面up我!”



“骗子!”宁致远愤怒地殴打老板:“安逸尘呢?安逸尘被蛋池吞了吗?快给我放出来啊混蛋!”

老板大叫:“你自己抽不到关我什么事!”

“小爷早晚砸了你的蛋池!”宁致远气呼呼地走了。



林皓站在原地摸摸鼻子。佛爷被两度召唤出来,又两度被塞回去,表情明显有些不高兴了。他身为一个五星,一天之内被嫌弃两次,自尊心有些受不了。

老板好言相劝,一个个送回蛋池。江洋还试图离家出走,被其他角色敏锐察觉,七手八脚抓着拉回去了。老板叹了口气。

“钱不好赚啊。”



何瀚从秘书手中接过宝石,数也没数,漫不经心地投进蛋池。光闪完了,看了看眼前的角色们,没说什么转身走了。

秘书留在原地,分发契约,去追老板。

“什么时候随手十连也能变成我的日常消遣就好了。”路过的平民们纷纷说道。



张晓波递给老板五颗宝石,说:“单抽。”

老板最不喜欢单抽穷鬼了,一脸的“赶紧抽完赶紧走”把蛋池替他打开。

张晓波随手一按,蛋池出来一只拿着网球拍的少年。

四星左博:“看我的必杀技!”

张晓波:“不是我的菜。”

“那丢回去吧……”老板都习惯了,随手要开蛋池。

“那不行,抽到了就是我的。”张晓波抓起左博的衣服后颈,把他夹在腋下走了,准备去跟别人换。左博感到非常不舒服,用网球拍不停地抽他。



百里屠苏按下了十连按钮,出现了十只三星陵端。

群众:“好非哦。这有什么用啊。”

三星陵端:“除了大师兄,你们都得听我的!”

陵端神清气爽地撩了撩刘海:“抽到我算你走运,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

百里屠苏抬脚,把没说完话的他踢回了蛋池。



一位路人走进店里,围着蛋池看了半天,老板说:“你抽不抽?”

路人:“怎么抽?”

老板:“五颗一次,五十颗十次,五百颗100次。”

路人:“可以抽你吗?”

老板:“有石头就可以。”

路人递过一把石头,老板接过塞兜里,面无表情站着不动。

路人:“???”

老板:“没有抽到,下次再来。关门了,再见。”



路人:“???!!!”


评论(88)
热度(5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