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二胡

无人像你不可放弃

我真的是记性不好……每次看留言几乎都是早晨第一次醒来的时候,不管是微信、微博、QQ还是lofter,都是意识模糊的看一眼,心里想“再睡一会再回复吧”然后睡过去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有的时候做着事情也是,想着搞完这个再来回复,后果常常就是忘记了……

再翻之前的也会猛然发现有很多评论没有回复

对不起QAQ

留言都有看的!谢谢谢谢!TwT谢谢每次都给评论和回复的朋友们,你们都太好了。但是因为我真的特别的不靠谱,有时候也不太好意思跟人互动,希望可以原谅我。

然后因为平时上学太忙更新也很慢,难得有点课余时间还都被我拿来睡觉……同学们如果能维持之前的速度应该早就完结了。我会检讨一下自己少睡点觉的。

有什么意见也请告诉我……

love u love u (@´_`@)


评论(11)
热度(9)

© 孔二胡 / Powered by LOFTER